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團Highlight首來台開唱 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

2017/09/17 09:52 字級:
韓團Highlight首來台開唱 帶來一連串勁歌熱舞
韓國男團「Highlight」,昨晚首度在新莊體育館開唱,吸引6千名粉絲捧場。其實他們前身就是團體Beast,在經歷了成員出走後,剩下的五位團員自立門戶當起老闆,並改了新的團名,這次來到台灣開唱,除了開心見到粉絲之外,中途還出現了小插曲。
 
一開場就帶來勁歌熱舞,韓國男團highlight 16號晚間來台首度開唱。一連串的快歌,全場尖叫!
 
其實highlight的前身就是beast,但因為有成員出走後剩下的五位成員,自立門戶當起老闆,並在今年2月改名,推出新專輯再出道,也是第一此以highlight的身分來到台灣,不過中途還是出現了小插曲。演唱抒情歌曲,隊長斗俊疑似唱得太過認真了,忘記升降舞台已經升起,最後才又快速跳回舞台上並且露出尷尬笑容。
 
highlight 演唱會6千張門票全數完售,總計吸金2400萬元台幣,儘管改了名、少了成員,人氣依舊不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