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子佼法國出差遇小偷!2人驚恐對眼…他手一拍對方急縮手

2017/09/16 12:17 字級:
黃子佼法國出差遇小偷!2人驚恐對眼…他手一拍對方急縮手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日前占星專家唐綺陽在法國出外景遭搶,團隊損失35萬的攝影器材與拍攝心血,而主持人黃子佼昨(15)日透露,自己在法國也差點遭竊,而且小偷相當狂妄,黃子佼甚至還和竊賊四目相交,令他難以忘懷。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在歐洲,扒手多會以旅客為下手目標,提醒民眾千萬要看緊隨身行囊。根據《聯合報》報導,黃子佼受訪表示,他曾為了工作到法國,因為歐洲扒手惡名昭彰,因此他在搭乘地鐵時,便小心翼翼的將背包背在身前,並將重要物品和錢包放在有拉鍊的袋中,護照證件則放在沒拉鍊處。

一上地鐵,他身邊就擠滿了人,想不到竟有個囂張的竊賊,直接將手伸進他的背包沒拉鍊的袋中,「我抬頭時跟他四眼相對,他是個身材高大的壯漢,我伸手拍了他的手,他才縮回去」。當時黃子佼身旁都是人,使他動彈不得、無法求援,幸好那個竊賊在下一站就奪門而出,沒有繼續糾纏黃子佼,「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見到如此明目張瞻的小偷。」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另外,黃子佼30日將和Selina搭檔主持電視金鐘獎,這是他首次主掌金鐘典禮,將集滿3金主持。然而相較金曲獎、金馬獎,金鐘對黃子佼來說更具挑戰,因為金鐘比前兩者足足多了10個獎項,更考驗時間掌控的能力。

除此之外,黃子佼為想做出「亮點」也是倍感壓力,金曲獎有歌手簽名服吸睛,之前金馬獎則以模仿陳建斌讓人印象深刻,這次金鐘他也要引發話題,「我刷牙也想,搭車也想,接下工作那天就開始焦慮了。」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子佼 地鐵 偷竊 法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