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婚現場曝光!李晨捧鑽戒單膝下跪 范冰冰淚說「四個字」

2017/09/16 10:07 字級:
求婚現場曝光!李晨捧鑽戒單膝下跪 范冰冰淚說「四個字」
▲(圖/范冰冰李晨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自2015年與李晨公開戀情後,兩人不但在公開場合同進同出,大肆放閃,也不時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甜蜜照,羨煞旁人。范冰冰還曾在節目上直言「李晨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透露想情定李晨一生,而今(16日)李晨在微博PO出向范冰冰單膝下跪的求婚照,宣布求婚成功!

▼李晨PO出向范冰冰求婚照(圖/李晨微博)


16日是范冰冰36歲生日,李晨今凌晨在微博寫下「我們,永遠」,宣布求婚成功,還PO出向范冰冰求婚下跪的照片。2015年5月,兩人還在微博貼出親密合照,並寫下「我們」,當時還掀起一股「我們」熱潮,而今多了「永遠」二字,宣告兩人戀情終於修成正果,而范冰冰也在微博PO出求婚照,並回應「永遠,永遠」。

▼李晨在微博寫下「我們,永遠」(圖/李晨微博)


▼范冰冰在微博回應「永遠,永遠」(圖/范冰冰微博)


求婚現場,李晨布置得相當浪漫,長桌上布滿粉紅色的鮮花、牆上也成了粉色的花牆,放眼望去,滿滿的粉紅色花海透露出甜蜜、幸福的氣息與無盡的愛意,內心早已情定李晨的范冰冰也在李晨向她求婚時,忍不住感動落淚。

▼婚禮現場是浪漫的粉紅色花海(圖/張馨靈微博)




▼李晨向范冰冰單膝下跪(圖/李晨微博 下同)


▼范冰冰忍不住感動落淚




先前,范冰冰與李晨一起參加《康熙來了》節目,范冰冰被主持人蔡康永問及,李晨是她的第幾個男朋友,范冰冰則霸氣回應「他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真的,是我心裡面的感覺」。眼看范冰冰霸氣認愛,小S也問李晨是否會娶范冰冰,李晨則二話不說地回應「當然」。

▼范冰冰曾在節目霸氣直言李晨是她「最後一個男朋友」(圖/翻攝YouTube)


范冰冰與李晨兩人相識10多年,但一直沒有機會熟悉彼此,是因為拍攝《武媚娘傳奇》,兩人才漸漸有交流,范冰冰也坦言,先前就覺得李晨是個誠懇的人,拍攝《武媚娘傳奇》後才愛上李晨。

范冰冰出道18年,緋聞男友眾多,而李晨是她唯一主動公開戀情的對象,如今終於修成正果,引起大批粉絲獻上祝福。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范冰冰 李晨 求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