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甘味》一哥爆隱疾!讓對戲女演員「吻不下去」

2017/09/13 15:20 字級:
《甘味》一哥爆隱疾!讓對戲女演員「吻不下去」
▲(圖/謝承均Angus Hsieh 臉書)

在《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戲都有吃重角色的謝承均,現儼然成為本土劇一哥,前陣子因為飾演詐死的「高克威」,需要戴上假人面具,再次成為話題,但其實已經出道15年的謝承均,曾經為了演戲被導演罵「不會講台語」,拍戲過程中撞傷頭,也只能忍痛繼續拍下去,還曾經累到嘴角長疱疹,嚇得同劇女演員不敢跟他演接吻戲,而這樣的謝承均在談到媽媽時,卻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謝承均特製的「假人面具」曾經成為話題(圖/謝承均Angus Hsieh 臉書)


據《蘋果》報導,曾經當過娛樂記者、節目企劃製作以及經紀人的謝承均,在30歲時走向幕前,在2004年時以《鬥魚》豹哥一角走紅,後來一腳踏入本土劇演員,原本信心滿滿的他,前一晚已經把腳本背得滾瓜爛熟,沒想到隔天進棚才得知要臨時改掉「全部」的劇本,為此還被導演嫌「不會講台語」,當時他難過到「眼淚快掉下來」。

還因為心理壓力太大,天天拉肚子,爆瘦4公斤,拍戲期間也因為需要跪地,因此導致膝蓋痛的後遺症,曾忙到7天沒回家,1天只睡1小時,說到軋戲,謝承均形容感覺快死掉,但真正開拍後他卻「覺得很快樂」。

▼雖然要軋戲,但謝承均覺得拍戲很快樂(圖/謝承均Angus Hsieh 臉書)


▼雖然要軋戲,但謝承均覺得拍戲很快樂(圖/謝承均Angus Hsieh 臉書)


而最慘的經驗則是他有一陣子連軋兩部戲,一天只睡一兩個小時,因此導致免疫系統失調,嘴角長了很大的疱疹,嚇壞需要和他「接吻」的連靜雯和李燕。除此之外,謝承均在拍戲的過程,大傷小傷不斷,他曾經因為拍《意難忘》的武打戲,被武行打傷眼角縫了四針,當時醫師還說「再差一點就會失明」。也曾經頭撞到牆面,但因為要趕戲,「沒時間就醫」。

雖然辛苦,但喜歡演戲的謝承均也直言「不怕累」,給人硬漢印象的他,只要談到媽媽就會「受不了」,因為謝媽脊椎方面的問題,容易「走一走就會需要休息」,更感慨媽媽「現在經不起跌倒」,談到此謝承均不僅眼眶泛紅還忍不住拭淚,但孝順的他一有空就會載著媽媽看整骨名醫,好在現在狀況恢復不少,並放心的說「我媽很勇敢」。

▼孝順的謝承均有空就會帶媽媽拜訪整骨名醫(圖/謝承均Angus Hsieh 臉書)


▼謝承均一談到媽媽忍不住眼眶泛淚(圖/謝承均Angus Hsieh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甘味 謝承均 隱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