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也堅強不了!名嘴17歲女兒抗血癌 情緒終潰堤「抱姐痛哭」

2017/09/13 10:00 字級:
再也堅強不了!名嘴17歲女兒抗血癌 情緒終潰堤「抱姐痛哭」
▲(圖/翻攝自 楊月娥臉書)

原本該是青春活潑,無憂無慮的17歲高中生,卻在這個暑假生命起了變化。資深名嘴楊月娥的小女兒小蓁,在近日被診斷出罹患「血癌」,不僅一家人被突如其來的消息為此「紅了眼眶」,從不讓人擔心的小蓁,在父母面前堅強的表現更讓人覺得心疼,昨(12日)姐姐從外地到醫院探望時,她抱著姐姐忍不住放聲大哭。


▼小蓁看到姐姐後,情不自禁的抱頭痛哭(圖/翻攝自 開機女王 楊月娥臉書)



▼姐姐耐心安慰,姐妹情深(圖/翻攝自 開機女王 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說,因為小蓁在上學前都會說頭痛、頭暈,還曾經連續3到4周的時間,只要爬樓梯爬到5樓就會表示「自己的頭,痛到快爆掉」,一開始她還以為女兒裝病,帶女兒看感冒,檢查報告上卻是滿滿的紅字,醫師還告知她要有「心理準備,就算學業暫停也沒關係」,直到轉診到大醫院她才知道原來女兒得了血癌,對誤解女兒,自己也感到自責。

楊月娥曾在臉書提到「小蓁是我的心肝寶貝、我的天使,從小到大沒讓我擔心過」,這一次生病,女兒的堅強還是超乎想像,不僅沒有哭鬧,得知自己的病情後還只說:「終於知道為什麼不舒服了。」並在知道自己因為化療需要剃光頭時還開朗的表示「酷,我一直想試試看剃光頭」。


▼楊月娥在臉書表示小女兒得了血癌(圖/翻攝自 開機女王 楊月娥臉書)



目前住進癌症病房治療已經一周的小蓁,昨天在看到從外地特地回來看她的姐姐,終於忍不住抱著姐姐「放聲大哭」了起來,17歲的小蓁在姐姐的面前就像是孩子般,抱著姐姐不斷地哭泣,眼淚像珍珠般不斷地滑落,還撒嬌搬的跟姐姐哭訴,姐姐也很有耐心的不斷安慰,還叫小蓁「不要用力了放鬆」,小蓁也緊接著說「好痛」,讓姐姐心疼的直說「好了不要用力了,不痛了,不要再哭了」。

楊月娥表示,女兒現在已開始進行標靶治療,她跟老公現在也24小時在醫院輪班照顧小蓁。


▼(影片/翻攝自 開機女王 楊月娥臉書)
姐妹情深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名嘴 楊月娥 血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