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小巨蛋難申請? 李玟攻蛋破滅沉痛喊話

2017/09/11 12:05 字級:
台北小巨蛋難申請? 李玟攻蛋破滅沉痛喊話
CoCo李玟最新巡迴演唱會,昨天在武漢開唱,找來天后孫燕姿助陣,兩天后難得同框,但為什麼演唱會沒有台灣站?李玟則無奈在臉書上發文,原來是因為台北小巨蛋很難申請,都申請不到,她自已也很難過。

兩大天后難得同台飆嗓,Coco李玟世界巡演來到武漢開唱,找來孫燕姿助陣。兩人獻唱經典歌曲遇見,讓台下的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被譽為動感天后的李玟當然也少不了勁歌熱舞。

在台上蹦蹦跳跳,炒熱全場氣氛超級嗨,台灣歌迷真的也好想看演唱會,但偏偏世界巡演就是沒有台北站,CoCo李玟在臉書發文,距離上一次小巨蛋演唱會已經過去七年多了,我很想念台灣的歌迷朋友,很想把這次的演唱會再帶回台灣,「不知道為什麽那麽難申請」、「真的很難過」、「我會繼續跟團隊再接再厲」、「希望明年能成功申請到場地」,不只李玟,唱跳天后的張惠妹想要攻蛋也頻頻受阻。

台下的歌迷跟著阿妹一起跳,卻引來台北小巨蛋居民抗議出現阿妹條款,難怪連動感天后李玟想要申請場地都申請不到,歌迷紛紛喊話要她轉戰到高雄巨蛋開唱。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