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人都紅了眼眶」17歲女兒血癌 資深名嘴淚崩盼集氣

2017/09/11 09:10 字級:
「一家人都紅了眼眶」17歲女兒血癌 資深名嘴淚崩盼集氣

▲(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人稱「開機女王」的資深名嘴楊月娥,曾是知名廣播電台的節目主持人,還出過書分享自己的人生哲理,育有2名女兒,和孩子的相處親密融洽,不過昨(10日)她卻在臉書宣布一項突如其來的消息,17歲的小女兒小蓁被診斷出罹患「血癌」,她表示心情複雜、難以形容,心痛寫下「一家人都紅了眼眶」。

▼(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有著一口流利口才的楊月娥,從學生時代就是演講比賽的常勝軍,起初是在因緣際會下得到了一份電台兒童節目主持人的職位,便跨入了廣播界,至今已近30年,後來又誤打誤撞從八百多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選上了電視主持人,從廣播轉戰電視圈,主考官表示當時楊月娥「俗擱有力」的主持特色馬上獲得了他們的矚目。

一向走平易近人風格的楊月娥,時常在臉書PO文與粉絲互動,昨(10日)卻突然傳出小女兒罹患重病,令她心碎不已,她透露女兒出現頭痛、頭暈、爬樓梯會喘、不明瘀青、臉色蒼白等症狀,沒想到去就診醫生卻要她有「心理準備」,女兒小蓁可能需要暫停學業,因為竟是罹患了「血癌」,讓她崩潰「叫我怎麼接受,她才17歲」。

▼(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表示這一切來得太快,覺得「很不真實」,能為女兒做的只有照護和陪伴,最讓她難受的是要親口告訴孩子她的病情,讓她覺得心情複雜、難以形容,也形容女兒小蓁個性乖巧,從小到大都沒讓她擔心過,更是媽媽的「天使」,但這一次突然生重病,還領了「一張重大傷病卡」,讓她忍不住紅了眼眶,也讓她真的很擔心。

最後她也提到孩子治療的路還很長,很艱辛、很凶險,請網友們為女兒「楊肉盧」集氣,網友也留言鼓勵「陪伴是最好輔助藥物之一」、「要樂觀去面對,打倒病魔」、「相信一切都會平安度過的」。

▼楊月娥女兒突傳出罹患血癌(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名嘴 癌症 女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