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憾!《戲說台灣》男星突病逝 獨留相依為命18歲兒辦後事

2017/09/10 17:00 字級:
憾!《戲說台灣》男星突病逝 獨留相依為命18歲兒辦後事
▲(圖/翻攝自李東龍臉書

(更新:網友留言)

《戲說台灣》開播16年來,演出過大大小小的民間故事,其中一位資深演員「李東龍」更是元老級班底,不過近日卻驚傳他胰臟癌病逝,令人不捨的是他還有一位和他相依為命的18歲兒子,如今只能獨自一人強忍悲痛處理爸爸後事。

▼李東龍為鄉土劇資深演員(圖/翻攝自李東龍臉書)



除了演出鄉土劇《戲說台灣》,李東龍也曾參與八點檔客串,《懷玉傳奇千金媽祖》、《月亮上的幸福》等都能見到他的身影,臉孔對觀眾來說並不陌生,他還有一位童星出身的兒子李文彬,遺傳了爸爸的好演技,也對演藝圈抱有憧憬,最令人熟知的是曾在《戲說台灣》中扮演順風耳的角色。

▼(圖/翻攝自李東龍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李東龍在8月30日傳出因為罹患胰臟癌不幸病逝,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了圈內友人,不過大家最擔心的是他的兒子李文彬,從小就和爸爸2人相依為命,今年才18歲就要面臨喪親之痛,將來獨自一人不知該如何是好,令人感到不捨又遺憾。

▼李東龍和兒子感情融洽(圖/翻攝自李東龍臉書)



李東龍臉書時常發出和和兒子李文彬的合照,可見父子倆關係良好親密,如今傳出父親病逝噩耗,儘管李文彬飽受打擊仍反應堅強,現在獨自一人處理爸爸的後事,並決定於10月5日舉辦告別式。

《戲說台灣》自2001年開播,至今以播出16年,是台灣最長壽的古裝電視劇,內容蒐集了台灣各地鄉野故事,有驚悚、懸疑、歡笑和淚水,為富教育意義的故事劇集。

▼李東龍18歲兒李文彬正獨自處理父親後事(圖/翻攝自李文彬臉書



消息一出,網友看了都覺得很難過,紛紛留言「爸爸一路好走、帥哥要堅強加油」、「龍哥怎那麼突然!一路好走!文彬弟弟要堅強」、「真的很可惜,演戲很厲害」、「父親過世了,留給你是金錢買不到的愛,你有父親教你演戲的技巧可以讓你一直演下去,加油!不要太傷心還有很多人喜歡你」、「小帥哥加油!你爸爸會保佑你」。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