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飛韓國遭酸「去隆乳嗎?」 曾莞婷曬「渾圓美胸」:姐還需要?

2017/09/09 16:19 字級:
飛韓國遭酸「去隆乳嗎?」 曾莞婷曬「渾圓美胸」:姐還需要?
▲(圖/曾菀婷臉書 下同)

35歲的「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在演出《世間情》後走紅,外型亮眼的她,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更是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今(9日)早她在臉書透露要飛往韓國,下飛機後就立刻PO出超美背影照,不過卻有網友歪樓表示「要去隆乳嗎」,她則霸氣回應「姐還需要嗎」,被網友讚翻!

▼曾菀婷被網友問「要去隆乳嗎」,霸氣回應被網友讚翻


曾菀婷今早在臉書預告,自己又要馬不停蹄搭機去韓國了,還向大家道別,並PO出一張皺眉頭的、雙手托腮的萌照,網友紛紛好奇曾菀婷為何突然要飛往韓國。數小時後,她下機立刻PO出一張在韓國機場內的背影照,照片中,她綁著隨興的馬尾,穿著藍色花紋紗質罩衫,中間還開叉衩到臀部,修長的白皙雙腿若隱若現,相當吸引人。

▼曾菀婷今早透露要飛韓國


▼曾菀婷下機後立刻PO出超美背影照


貼文PO出後隨即美翻網友,紛紛留言讚嘆「超美」,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表示「要去隆乳嗎」,曾菀婷則回應「姐還需要嗎?」網友看見後繼續留言「我看看」,曾菀婷則霸氣回應「哪邊涼快哪邊去。」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詢問她是否去「整容」,她則貼出一個哭笑的表情符號作為回應,接著又補說「最好是」,超高EQ化解敏感話題,讓網友讚翻。



曾婉婷下機後PO出的這張背影照太吸引人,引起網友「跪求正面」照,曾菀婷隨即應粉絲要求PO出。照片中,她穿著白色合身小可愛,搭配超短牛仔褲,胸前的低領讓豐滿上圍展露無遺,而零瑕疵的修長美腿也美翻粉絲。



曾菀婷出道至今頻頻被懷疑整形、隆乳,但她一向以高EQ回應網友的質疑,「美麗來自於你的自信」、「被別人捧得越高摔下來的時候越痛,看清自己的地位,建立自己的價值,不要做別人眼中的你,要做你自己的主人~一笑置之,認真你就輸了」,十足展現女神風範。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曾菀婷 隆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