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公與「嫩妹」開心躺床賈靜雯吃醋 修杰楷急:我有說已婚

2017/09/09 13:18 字級:
老公與「嫩妹」開心躺床賈靜雯吃醋 修杰楷急:我有說已婚
▲賈靜雯與修杰楷一家人幸福美滿。(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修杰楷臉書

藝人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育有咘咘、Bo妞兩個可愛的女兒,好爸爸、好老公的愛家形象深植人心,夫妻倆喜歡透過臉書隔空喊話,甜蜜模樣常羨煞眾人。今(9)早賈靜雯曬出修杰楷與嫩妹的「親密床照」,照片中的互動宛如熱戀情侶一般,讓賈靜雯只好吃醋喊到:「修先生的情人真的很多耶」。

▼修杰楷與咘咘親密互動模樣,讓賈靜雯吃醋。(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今天早上無意間看到「修先生跟嫩妹的照片」,照片中這名嫩妹就是兩人的愛女「咘咘」,和煦的陽光灑入房間,只見修杰楷趴著,讓咘咘也舒服地趴在爸爸背上,兩人的頭還互相依靠著,咘咘也將雙手環繞在修杰楷的脖子上,一同面帶微笑看著鏡頭自拍,咘咘更是笑開懷的朝鏡頭方向前進,修杰楷則沉浸於幸福氛圍中。

修杰楷與咘咘的親密互動好比熱戀情侶,讓身為「正宮」的賈靜雯醋勁大發,只好發文直呼:「也~太甜蜜了吧!」並吃味表示,「女兒不只是上輩子情人這輩子也是」,還打趣補充說到,「修先生的情人真的很多耶!」粉絲們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修先生好花心唷」、「記得留主位給漂亮媽咪…咘咘真的超可愛」、「地表最強小三」、「好可愛哦,情人太多也是一種甜蜜困擾」、「這根本就是在拍寫真集」,也有不少粉絲表示咘咘愈來愈像賈靜雯,「不仔細看以為是媽媽躺在爸爸身上」。

不過,身為好老公的修杰楷當然會時時關注老婆的一舉一動,發現賈靜雯吃醋後,立刻轉發貼文來證明清白,俏皮地向賈靜雯隔空喊話,「我有說我已經結婚了」,殊不知「嫩妹」還是光明正大的趴上來,對此網友們也笑說:「標準情侶照欸!修先生膽子很大喔!敵人太強大了,老婆抵擋不了」、「這妹太主動沒法拒絕…無法抗拒已婚帥帥的修先生」、「咘表示:媽媽也是自己人,沒關係沒關係~」。

▼修杰楷連忙向賈靜雯澄清。(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