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藝圈神鵰俠侶 周遊、李朝永婚姻破裂

2017/09/07 20:56 字級:
演藝圈神鵰俠侶 周遊、李朝永婚姻破裂

資深藝人周遊今天開記者會,痛訴結婚36年的老公李朝永外遇。其實回顧過去,周遊和李朝永恩愛多年,交往初期更是愛得死去活來,結婚後又一起打拚事業,人前人後形影不離,被稱為娛樂圈的「神鵰俠侶」。當年李朝永愛上周遊後,曾被周遊前夫張育安,砍了十多刀威脅,李朝永仍不放棄,勇敢追愛。
 
宛如歌曲神鵰俠侶,阿姑跟老公李朝永曾經愛情甜蜜,是演藝圈最幸福的姊弟戀,兩人多次公開放閃,每每出席活動,周遊一定要挽著老公李朝永的手,36年前,33歲的李朝永因代班導戲,和名製作人阿姑日久生情,卻因兩人各有家室,歷經不少波折。
 
當時周遊前夫張育安,甚至叫人砍李朝永十多刀,但李朝永不用放棄,讓周遊感動,離婚下嫁,一個是導演、一個是製作人,婚後兩人不僅恩愛,也在事業是相輔相成,沒想到絕對信任,卻換來了背叛,李朝永70歲變了心,跟小三開房間玩親親,阿姑看到影片哭斷腸,神鵰俠侶的佳話就此破滅。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