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心如自曝被「伸舌頭強吻」 爾康13年後失控嗆:別再犯賤

2017/09/07 14:54 字級:
林心如自曝被「伸舌頭強吻」 爾康13年後失控嗆:別再犯賤
▲(圖/林心如臉書、翻攝畫面)

昔日紅極一時的瓊瑤經典劇《還珠格格》捧紅了許多明星,飾演「紫薇」的林心如,過去還曾在《康熙來了》中透露,在拍攝《還珠》時曾被爾康「伸舌頭」強吻,還好她即時擋住。沒想到事隔13年,飾演「爾康」的周杰突然在微博上否認強吻行為,並怒嗆「別再犯賤」,引起網友熱議。

▼林心如曾在節目透露遭「爾康」強吻(圖/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因飾演《還珠格格》而走紅,2004年她在節目中提及最難忘的接吻經驗時,小S問她有沒有伸舌頭拍吻戲的經驗,林心如連忙否認,但在小S質疑難道連「爾康也沒有」的時候,她則坦言當時對方有試圖伸舌頭進來,自己立刻咬緊牙關,「嘴巴閉得很緊」來阻擋。

▼林心如曾在節目上表示與「爾康」拍吻戲時,對方曾試圖伸舌頭(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雖然林心如也表示,當時對方應該「不是故意想頂」,是對於當下的情境太投入,才忍不住伸舌頭。但這件事傳開來後,卻引起外界紛紛質問周杰是否強吻林心如,他曾表示「如果不真的接吻,太假,導演不会同意;如果真的接吻,雙方又難受,很難兩全。我從那以後再也不接床戲吻戲了。」

▼周杰曾表示,自己從被說強吻之後就不再接吻戲(圖/周杰微博)


沒想到,事隔13年,周杰近日又在微博上對此事件正式回應,情緒似乎有些激動,除了否認自己曾試圖強行舌吻林心如,還表示若他真的有這麼做,為何不當場提出抗議,「難道現場工作人員和導演都是我的親戚?」

除此之外,他還認為林心如選擇在《康熙來了》爆料是因為以為大陸人看不到台灣的節目才敢爆料,「最可悲的事我們這些大陸土老帽竟然相信了這些,還助紂為虐,你說可悲不可悲?」他還激動表示,「我只能說確實我這個大陸人不配跟人家上等人拍這樣的戲」。

▼周杰事隔13年回應此事,略顯激動(圖/周杰微博)


此文PO出後,許多粉絲都對周杰表示支持,也相信他的說法,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事隔多年突然提及此事,有藉機炒作的嫌疑,紛紛留言表示「明明就是自己的私人恩怨,還強行挑撥兩岸問題,事隔多年再提有什麼意思」、「周杰先生,您用挑撥台海矛盾的方式來解決您的個人恩怨問題,真的好嗎」、「我的屌絲明星,你可曾懷疑為何還珠劇組,沒有一個人和你來往」。

不過也有粉絲出面圓場,留言表示「都隔13年了就算了吧」、「林心如現在也沒在說這件事啊,應該是節目效果或誤會而已啦」、都是演員何必呢」。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心如 爾康 強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