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男團U-KISS拍MV遇爆炸 成員二度灼傷

2017/09/07 14:56 字級:
韓男團U-KISS拍MV遇爆炸 成員二度灼傷
韓國男明星,拍MV卻遭遇、爆炸,是哪名韓星的身體 因此二度灼傷,身上還刺進幾十塊爆炸碎片,緊急送醫。
 
南韓偶像團體U-KISS下個月即將發行日文單曲強勢回歸,但其中一名26歲的成員基燮6號在仁川拍攝新歌MV時,竟然碰上恐怖的爆炸意外,而當時的驚恐瞬間也跟著曝光,畫面上可以看到他當時是站在貨櫃上手上拿著煙霧道具,道具卻突然爆開讓他整個人當場蹲下。
 
現場工作人員緊張地詢問他的狀況,但他一直沒有回答似乎十分痛苦,事發後他被緊急送往醫院不僅身體遭到二度灼傷,全身上下還殘留幾十個爆炸物的殘骸碎片,照片可以看出他的臉部和脖子都有傷勢左手也因受傷而接受包紮。
 
經紀公司宣稱造成爆炸的罪魁禍首是國內一般民眾在慶祝場合常常會使用的加油道具,不過U-KISS所屬經紀公司最新聲明表示,經過治療之後他的狀況已經驅於穩定,7號上午先行回到家中休養,基燮本人也透過官方粉絲網站留言,說對不起讓大家們擔心了,現在廣大粉絲想必只希望他安心養傷快快康復。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