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男偶像拍MV遇爆炸!數十碎片飛濺射臉「二度灼傷恐毀容」

2017/09/07 09:09 字級:
【影片】男偶像拍MV遇爆炸!數十碎片飛濺射臉「二度灼傷恐毀容」
●所屬公司公布基燮傷勢

昨(6)日南韓發生一起震驚演藝圈的意外,男團「U-KISS」在拍攝MV時,道具煙霧彈突然爆炸,成員基燮當場被飛濺的碎片擊中,造成二度灼傷,而且傷勢多半集中在臉部,讓粉絲都相當擔心。而爆炸當時的驚恐瞬間也曝光了,畫面非常怵目驚心。

▼基燮有著人人稱羨的完美臉蛋(圖/擷取自基燮IG)


據了解,當時似乎是在拍攝預計在10月中發行的日本單曲MV,基燮一個人站在一層樓高的貨櫃上,左手拿著煙霧彈,沒想到道具卻突然爆炸冒出濃煙,基燮被數十個碎片重擊,痛到蹲下,一旁的工作人員看到這樣的畫面都嚇了一跳,並立刻停止拍攝工作,緊急將人送醫。

▼U-KISS基燮(前)與團員。(圖/擷取自基燮IG)


事後經紀公司「NH EMG」發表聲明表示,此次拍攝用的煙霧彈,是一般慶典或足球場常用的煙霧道具,但使用時因不明原因突然爆炸,導致基燮受到波及。同時經紀公司也公布基燮近況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躺在病床上,除了左手掌包著滿滿的紗布外,其他的傷勢,大多集中在臉部及脖子,雖然經過治療沒有大礙,但「NH EMG」本部長受訪時指出,基燮的手目前還無法進行縫合手術。

▼粉絲湧進IG替他加油打氣(圖/擷取自基燮IG)


據《ETNEWS》報導,基燮今年26歲,2009年加入U-KISS之後擔任主領舞、副唱、副Rapper的角色,除此之外,擁有181公分的他,有著超夢幻花美男外型,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理想男友」,而他也常在IG上曬出自己的花美帥照,隨便一個笑,都能勾得粉絲咯咯笑,但這次的意外,卻劃傷了完美的臉龐,讓不少人都很心疼,也湧進IG替他加油打氣。

▼爆炸瞬間畫面曝光(影片/KBS NEWS)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團 基燮 U-KISS 爆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