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店員認錯人!謝忻PO文「跟陳妍希道歉」…網友卻留言力挺

2017/09/06 14:40 字級:
店員認錯人!謝忻PO文「跟陳妍希道歉」…網友卻留言力挺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陳妍希臉書)

藝人謝忻擁有英國倫敦大學碩士高學歷,但她卻捨棄收入穩定的鋼琴老師工作,踏入演藝圈,之後主持許多綜藝節目,今年終於因為《綜藝大集合》入圍金鐘獎而受到肯定,也讓更多觀眾認識她。然而活潑開朗的謝忻日前卻突然在臉書向陳妍希道歉,粉絲則紛紛留言安慰她。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和張立東昨(5)日到納豆的飲料店捧場,而口渴的張立東卻只幫自己買了杯飲料,讓謝忻哭笑不得的PO出照片,表示自己也很渴。沒想到買完飲料之後,納豆竟和謝忻說,店員把她誤認為「陳妍希」,謝忻則表示「我覺得可以,畢竟我們有87分像」,隨後又說「在此跟陳妍希道歉」,令人莞爾。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陳妍希臉書)


照片中謝忻穿著平口服裝,露出雪白香肩和鎖骨,氣質滿分,許多粉絲力挺她,留言表示「謝忻有妍希沒有的親和力!各有長處!各有粉絲!」、「我想說:(妳)跟妍希不分軒輊」、「張立東這樣不行…怎麼可以因為妍希已經結婚生子就不幫買飲料呢」、「比起妍希,我更愛謝忻」。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陳妍希微博)


未料竟有粉絲表示「妍希粉吉起來」,謝忻則回答「呃…吉什麼?我已經道歉了。罪名是…?」但其實兩人都是開玩笑,謝忻更虧自己是「大2個size」的陳妍希。
▼謝忻臉書貼文
 
文章解說

其實謝忻不只被誤認為陳妍希,她在路上也經常被誤認為Selina,以模仿Selina出道的她,不僅臉型相似,就連笑起來也和Selina一樣,有著甜美的月牙眼,因此有「小Selina」的稱號。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Selina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忻 陳妍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