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周遊夫摩鐵偷腥小三 車內肉體「交疊又分開」

2017/09/06 11:42 字級:
直擊!周遊夫摩鐵偷腥小三 車內肉體「交疊又分開」
▲(圖/翻攝自 周遊 臉書)

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與小10歲的第3任丈夫李朝永結褵38年,過去鶼鰈情深,出席活動時形影不離,有「神鵰俠侶」的稱號。但如今周遊與李朝永傳出婚變,李朝永被周刊目擊上摩鐵幽會68歲的小三,還在車上「身影交疊」,並傳曖昧簡訊稱呼對方為「愛妻」、「小公主」。
 
根據《鏡週刊》報導,李朝永被拍下疑似外遇的照片與影片,對象是同為獅子會的68歲張姓獅奶奶,2人被拍下一同去吃日本料理,驅車上摩鐵開房間,並在車後座身體交纏。
 
周遊小兒子張志群也透露,周遊早知道李朝元對她不忠,自己就曾在李朝永的手機中發現曖昧簡訊,當時語重心長告訴他「對我媽好一點」,沒想到李朝永沒將警告放在心上,連上摩鐵開房間的收據都被周遊發現,讓周遊悲痛萬分,情緒失控一度想輕生,但李朝永堅決不認有出軌,只說與小三「吃吃豆腐」點到為止,並展開柔情攻勢,讓周遊心軟選擇原諒,但卻將家中經濟大權收回手中。

▼(圖/翻攝自 周遊 臉書)


▼(圖/翻攝自 周遊 臉書)
 
當時周遊也發表聲明表示,9個月前就知道李朝永已外遇3年,起初兒子拿出證據希望李朝永道歉,沒想到李朝永解釋是自己性侵了張女,還要求周遊付錢給張女,雖然當時自己很傷心難過,但仍然願意給李朝永一次機會,無奈簽了切結書也付了錢,但李朝永仍偷偷與張女連繫,讓她失望透頂。
 
周遊友人透露,周遊為守護婚姻,給了張姓獅奶奶180萬元,要求對方簽切結書,保證不再和老公往來,並給了李朝永約200萬元,還幫他換了新車,希望李朝永回頭是岸,不料李朝永仍與小三藕斷絲連,趁周遊與兒子、媳婦去新加坡出遊時,相約小三上摩鐵但被周刊直擊拍下照片揭發。
 
張志群指出,目前周遊和李朝永處於分居狀態,周遊近期常找律師諮詢離婚,想處理好財產分配問題。《鏡週刊》記者致電給李朝永求證,當他聽到車震被逮後先是嘆口氣,無奈說道:我無言以對。」緊接著情緒失控崩潰大哭,被問道心情如何,李朝永一邊哭一邊說道:「現在當然很不好。」旋即掛斷電話。

周遊聲明全文:

過去三年多來,我兩個兒子發現朝永外遇的事情後,擔心我難過承受不了,他們兩年前選擇先去和朝永溝通而不和我說,但朝永卻不把他們當一回事,繼續和那個女來往…….我兩個兒子忍受了兩年,直到九個月前才告訴我大家早就知道朝永外遇!沒想到朝永竟然和我解釋說是他強暴那個女的,而且還要我付錢給那個女的!我當時非常非常很傷心難過,但我還是願意再給朝永機會,我選擇原諒他!

我們去律師那邊簽了切結書付了錢給那個女的後朝永就答應我說不永不會再和那個女的見面聯絡,我本以為這件事就此結束……結果過去九個月以來他連續多次被我抓到偷偷跟那女的講電話,但她還是對我發誓說都沒跟那女的聯絡!我雖然心裡難過,但還是選擇相信他…..直到最近發現證據才知道他們不但沒斷了聯絡,還都去寶橋路開房間,而且有一次還是我在周遊獅子會的拍賣會現場做公益時!

之後每次我前腳跟兒子孫子們出去吃飯,他後腳就跟那女的出去吃飯約會開房間,甚至連我生日大壽跟南部家人吃飯,苦苦哀求他跟我去慶生他也不肯,結果原來是要跟那女的去開房間……. 每次吵架他都發誓沒跟那女的聯絡或出去,不然全家死光,然後再詛咒我身邊的人,還曾多次說如果他真的有和那女來往就願意放棄一切!

然後,現在他四處和人說這一切都是我兒子設計他而捏造的!他說我兒子是要多分我的財產才是無中生有!到現在還在怪罪其他人,認為自己都沒錯,一次二次三次原諒後還是不願意真正悔改! 我兩個兒子這次也是選擇瞞著我先和他溝通,而且也沒有要他跟他們道歉,他們沒有先拿給我看證據,反而是先拿給他看,希望他拿出面對這件事情的誠意和態度!是要他對我拿出歉意,對我這段期間受到的背叛和咒罵跟我道歉,但他確〈卻〉依舊不願意面對自己的錯誤,還態度惡劣,我能不生氣嗎?我能不難過嗎?

周遊泣筆 我做這個說明是要你們知道朝永的所作所為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