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爺孫戀」驚傳有「愛的結晶」?林靖恩:隨時準備結婚!

2017/09/06 11:00 字級:
「爺孫戀」驚傳有「愛的結晶」?林靖恩:隨時準備結婚!
(圖/鏡週刊、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與小41歲的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談得高調,2人不顧外界反對愛得義無反顧。現在傳出,林靖恩上個月底現身松山機場時,小腹明顯微凸,似乎有了「愛的結晶」。此外,林爸爸爆料,其實李坤城原本目標是林靖恩的姊姊,因為被阻擋,才轉而向林靖恩表達愛意。

▼2人一起去沖繩玩(圖/李坤城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上個月29日,林靖恩和李坤城現身松山機場,女方雖然穿著寬鬆的衣服,但仍能看出微凸的小腹,一旁還有名婦人推著嬰兒車,狀態和畫面頗為相互呼應。不過,李坤城對於外傳愛人懷孕一事,表示林靖恩「曲線玲瓏、身材婀娜」,沒有大肚子,但對於被拍到「孕照」一事,卻說要先看照片才知道怎麼回應,前後的差別,頗耐人尋味。

▼(圖/鏡週刊)


不過,林靖恩接受《蘋果日報》求證時,直接打臉「孕照說」,她表示影中人非他們,「我們都還沒有出國,怎麼可能在機場被拍到,照片裡的女生眼鏡跟我不一樣,李坤城現在也沒那麼胖」,林靖恩還提供小腹平坦的照片,證明自己所言不假,但她透露,現在已經隨時準備好跟李坤城登記結婚,一切就看男方的想法了。《聯合報》指出,李坤城打臉周刊,「那照片根本就不是我和靖恩!我從來沒在松山機場出入境」。

▼(圖/李坤城臉書)


其實,李坤城之前就曾表示,他跟林靖恩很想生小孩,但因為女方當時仍是「未成年」,只好先緩緩。林靖恩懷孕一事,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傳,今年2月就被烏龍爆料過,當時李坤城雖然否認,「靖恩大姨媽剛走兩天,我們過一陣子才會去登記啦!」,但也不諱言從女方18歲開始,兩人開始有性生活,且過程十分美滿,真實又自然。他們也曾在節目上大方表示,4年來天天見面,也會一起洗澡、泡溫泉,感覺得出來相當恩愛。

▼小倆口臉書放閃(圖/李坤城臉書)


但即使兩人愛得如此濃烈,依舊沒有獲得林家人支持,林爸爸對於女兒的現況表示「不會有人跟我提起她…就是最好的朋友都不會」,此外加碼爆料,當年李坤城以「欣賞黑膠唱片」為由,造訪林家,沒想到趁機開把林靖恩的姊姊,後來被阻止後,才轉向朝林靖恩下手。林靖恩阿嬤則表示,「她爸已經不把她當女兒了…」,還說兒子(林爸爸)一度想要找人去打李坤城,以洩心頭之恨。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