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姐弟戀曝光! 小A辣認愛小5歲黑猛男「我的菜啦」

2017/09/05 22:00 字級:
姐弟戀曝光! 小A辣認愛小5歲黑猛男「我的菜啦」
圖/小A辣臉書、鏡周刊

網紅「小A辣」擁有男兒身,打扮成長髮女孩卻甜美可愛,又經常自拍搞笑影片,粉絲專頁吸引147萬人追蹤,成為超高人氣的「偽娘」。她近日被拍到和小自己5歲男伴George現身台北東區,對方身材結實、皮膚黝黑,2人在街頭深情「視交」。被問到姐弟戀時,小A辣害羞承認:「他是我的菜啦!」

小A辣是同志性愛中的0號,雖從小遭受霸凌,但如今選擇勇於做自己。據《鏡周刊》報導,小A辣透露,第三性其實很難找到對象,因為同志不會喜歡女生打扮,異性戀男生又會覺得她是男生。但小A辣近日深夜卻被拍到身穿黑色裸肩上衣搭配短褲,露出性感鎖骨和白皙大腿,和男伴George在東區散步,走到一半男方還貼心幫忙拿包包,並流露出愛慕眼神,最後2人一起回愛巢。

據悉,小A辣月初到雲林拍MV時,結識擔任臨演的George,看到第一眼就相當有好感,主動問:「哪裡人?做什麼的?」目前2人已交往2星期。對此,小A辣害羞說:「他真的是我的菜啦!」並透露喜歡高、帥、壯的男生,且George是退伍軍人,條件完全符合。她最後大讚男方貼心,「有一次我工作時,他說要來找我,我叫他先回去,想不到回家後,他在我家樓下等我3小時。」

▼小A辣和黝黑猛男深夜在台北東區散步。圖/鏡周刊


▼男伴走到一半要幫忙小A辣提包包,相當甜蜜。圖/鏡周刊


▼小A辣的家人相當開明。圖/小A辣臉書


圖/小A辣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