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國有嘻哈」爆搶人衝突 信:退比賽酬勞

2017/09/04 15:38 字級:
「中國有嘻哈」爆搶人衝突 信:退比賽酬勞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日前播出四強半決賽的幫唱環節,請來了袁婭維、周筆暢和信等歌手當嘉賓,選手們只能選一位嘉賓配對合作,沒想到卻在配對的時候出現搶人衝突,因為製作單位臨時改變規則引發選手不滿,連信也看不下去,跳出來說話,還說要退出比賽,連酬勞都不用了。
 
中國有嘻哈播出四強半,決賽的幫唱環節找來了四位嘉賓讓選手做選擇,卻在選人配對的時出現搶人衝突,好幾個選手搶同一位嘉賓袁婭維只能二選一,沒被選到的選手只能無奈的和信配對。
 
信寧願退回酬勞也不想勉強選手和自己配對合作,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超級受歡迎,但爭議也特別多還被說抄襲韓國節目,同樣都以嘻哈饒舌為主題,比賽規則、節目環節,中國有嘻哈被質疑抄襲,冠軍內定傳言也滿天飛,即便爭議不斷,觀眾依舊買單。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