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森77!外國阿伯當面「把老婆」 浩子崩潰:我長得像空氣?

2017/09/02 16:40 字級:
森77!外國阿伯當面「把老婆」 浩子崩潰:我長得像空氣?

▲(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搞笑組合「浩角翔起」近日很少一同出現在螢光幕前,原來是因為浩子宣布暫別演藝圈1年,帶著妻兒去環遊世界,也常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旅遊點滴,羨煞眾人。昨(1日)半夜浩子就在臉書抱怨,表示自己老婆「寶貝魚」在泳池邊竟然遇到外國阿伯主動搭訕,對方完全無視浩子的存在,積極的向老婆攀談,讓他忍不住懷疑「我到底是長得像游泳圈還是躺椅啦」。

浩子在臉書表示一家人搭著郵輪往更冷的地方前進,甲板上還有一個阿嬤「老鳥依人」的坐在老伴腿上,就在暈船加上剛睡醒精神恍惚的同時,聽到孩子問老婆「馬麻,為什麼昨天那個阿公要坐到妳旁邊,當妳男朋友啊?」,浩子這才突然清醒想到昨日老婆被搭訕的過程。

▼浩子發文表示老婆寶貝魚被外國阿伯搭訕(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浩子提到前晚有個外國阿伯當著他的面大膽地要把寶貝魚「夾去配」,直接坐到老婆身邊不停搭話,把浩子這個正牌老公晾在一旁,對於這個外國阿伯熱情搭訕的舉動,他哭笑不得的抱怨「我懷疑自己是不是長得像空氣?」,抗議外國阿伯無視自己的存在就搭訕愛妻,而面對小孩童言童語的問起媽媽為什麼被搭訕,寶貝魚也自豪的回應「因為我有化妝啊!」

▼浩子暫別演藝圈一年帶家人環遊世界(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他也分享在賭場時遇到的「困擾」,他無奈地說「是誰發明房卡可以直接在賭桌上刷卡換籌碼的」,說明自己在賭場時也花了不少錢,覺得這實在是史上最邪惡的發明,更稱這是「打開撒旦房間的房卡」。

文末浩子再次崩潰的問「真的很煩欸,我到底是像游泳圈還是躺椅啦?」,把他吃醋的樣子表露無遺,網友也留言虧他「 是放在躺椅上的游泳圈」、「可能以為你是送飲料的小弟」,也有人安慰他「「你是釣到寶貝美人魚的那個幸運釣客啦」。

▼浩子暫別演藝圈一年帶家人環遊世界(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