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隋棠和老公「完全決裂」! 「為這事」吵2天冷戰4天

2017/09/01 17:00 字級:
隋棠和老公「完全決裂」! 「為這事」吵2天冷戰4天
圖/隋棠臉書

名模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大兒子「Max」與小女兒「Lucy」,平時熱愛透過臉書分享兩個可愛寶貝生活點滴,偶爾也會隔空放閃示愛,甚至以「大傻」稱呼老公,家庭幸福美滿,堪稱模範夫妻檔。怎麼知道,隋棠今(1日)深夜在臉書自爆,近日跟老公Tony冷戰到眼眶有淚,雙方甚至已決裂!

隋棠在臉書自爆,愛子Max昨天適逢2歲生日,她和老公Tony為了策畫生日吵翻,「從發想到討論、規劃、執行,我們共吵兩次架,各含淚一次,並冷戰了4天,加上互相在心中翻了對方80次白眼後,終於順利完成。」不過隋棠也甜蜜寫道:「Max雖然還不能瞭解什麼是生日,但感覺到愛他的人和他愛的人都圍繞著他,到上床前一刻都笑得超級快樂,我想我們下次還會繼續自找麻煩」。

從隋棠PO出哦照片中,可以看到Max的生日蛋糕是星星形狀,上頭還插滿了蠟燭和無數顆小星星,據了解,主要原因是Max出生開口說的第一單字就是「Star」。此外,Max也在生日派對中被2個小女孩親臉,不過他卻不領情,眼裡似乎只有榛果巧克力蛋糕,臉上不時露出滿足的笑容,看來真的很喜歡,隋棠見到這個情況,寫道:「第一次破戒讓你(Max)吃,好大一塊吃光光。」

▼隋棠和老公tony為2歲兒子舉行生日派對。圖/隋棠臉書


▼隋棠2歲兒子Max被小女孩親吻,眼神重點仍在蛋糕。圖/隋棠臉書


▼隋棠和老公tony衣服上還是兒女的大頭照。圖/隋棠臉書


▼隋棠和老公tony為2歲兒子舉行生日派對。圖/隋棠臉書


▼隋棠和老公tony為2歲兒子舉行生日派對。圖/隋棠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