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女無極限!吳宗憲「學新招」抓包穿太露…Sandy狂翻白眼

2017/09/01 14:00 字級:
愛女無極限!吳宗憲「學新招」抓包穿太露…Sandy狂翻白眼

▲憲哥和女兒Sandy父女倆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父女倆感情好是眾所皆知,吳宗憲護女心切,只要女兒穿比較露的衣服憲哥馬上就會「哇哇叫」,Sandy抱怨爸爸最近學會「以圖搜圖」,只要發現她穿太露的照片,就會在身後不停碎碎念,讓她覺得超困擾。

▼(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Sandy日前出席內衣品牌活動,大家都期待她會大展纖細的好身材,但她卻意外地「包緊緊」,身著白色典雅長洋裝,只有露出肩部及背部的些許內衣,讓記者忍不住笑虧:「所以今天是參加洋裝展示嗎?」,她才哀怨地說:「我唯一可以整件露出來就是拿在手上」,原來是因為憲哥下令禁止女兒穿太露,Sandy只好越穿越保守,據《ETNEWS》報導,只要Sandy平常主持節目穿的露一點就會引起憲哥不高興,爸爸現在又學會「以圖搜圖」的新功能,拿她穿露一點的照片追著她碎碎念。

▼(圖/翻攝自吳姍儒 Sandy Wu臉書



對於爸爸限制她穿著的舉動,Sandy表示「他也不是罵,就是會一直碎碎念,家中長輩跟在你後面唸唸唸,你就會覺得,算了早知道就不要做這件事。」,被問到爸爸對於自己穿著最大尺度,她秒回「套頭囉!」。

Sandy更嗆憲哥「誰喜歡被說跟爸爸像,如果我爸是劉德華那就盡量說吧,但就不是啊,氣死我了。」,也自嘲自己沒有什麼能露的,「露牙齒」好了,說自己腿不漂亮大家看了也不開心,每次看到腿就很難過,「不美就算了還很短,就是基因的問題」,把憲哥嫌的一無是處,讓人哭笑不得,也不禁羨慕父女倆的好感情。

▼憲哥和女兒Sandy父女倆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憲哥 #Sandy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