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靈異?道長林正英過世前 石榴姐曝「超玄往事」

2017/09/01 11:25 字級:
靈異?道長林正英過世前 石榴姐曝「超玄往事」

▲苑瓊丹以「石榴姐」角色聞名(圖/翻攝自網路)

說到林正英就會想到他在《僵屍道長》中扮演的「道長」,他所演的電影也會在每年農曆七月的時候重新播放,而和他同居2年且已經打算步入禮堂的前女友,最近透露一段不為人知的神秘過往。

港星苑瓊丹以飾演《唐伯虎點秋香》裡的「石榴姐」和《九品芝麻官》裡的老鴇在台灣打開知名度,1995年時因為拍攝電視劇《殭屍道長》和林正英相識,苑瓊丹馬上就被對方的溫柔以及認真工作的態度吸引,對林正英展開熱烈追求,2人很快地陷入熱戀,之後也甜蜜同居,似乎是在為將來的婚事做準備,正當交往2年多計畫要結婚時,林正英卻突然不告而別,悄悄搬離兩人愛窩,讓苑瓊丹十分不諒解。

▼林正英過世當天曾託夢給前女友苑瓊丹(圖/翻攝自網路)



1997年突然傳出林正英病逝的噩耗,苑瓊丹才恍然大悟,原來當時林正英的離開是因為罹患肝癌末期,不想拖累自己,所以默默地搬離住處,更因為擔心她難過,特地交代其他人不准告訴苑瓊丹自己重病的事,獨自一人承受病痛的折磨。

苑瓊丹回憶起林正英去世當天,她正要出門卻突然覺得一陣異常的天旋地轉,暈眩的程度嚴重到無法走動,便躺下來休息,睡夢中她竟然見到自己的昔日愛人林正英來向她「道別」,醒來後電話就馬上響起,苑瓊丹說「那一刻,我就知道他死了」,這一切彷彿都是林正英冥冥之中在安排。

苑瓊丹近日接受香港媒體專訪時,自豪的表示自己「從來都不缺男人」,身邊總是不乏追求者,還笑稱「可能是我可愛吧」,但儘管她如此受歡迎,最刻骨銘心的仍舊莫過於和「殭屍道長」林正英的那段動人戀情。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石榴姐 #道長 #靈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