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昆凌懷二胎差點流產!?竟是任達華救了兒子的命

2017/08/31 15:00 字級:
【更新】昆凌懷二胎差點流產!?竟是任達華救了兒子的命
▲(圖/昆凌臉書、任達華微博)
(新增網友留言)

昆凌與周杰倫(周董)結婚3年,育有一男一女,婚後她依舊忙碌於工作,不僅勤練蛋糕手藝,還加盟好萊塢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片中她飾演帥氣的女打仔,當時她其實已懷上第二胎卻絲毫沒注意到,差點親自上陣被飛踢毆打肚子的戲份,幸好任達華出面阻止。

▼昆凌在《極智追擊:龍鳳劫》中飾演帥氣女打仔(圖/昆凌臉書)


昨(30日)昆凌現身北京記者會,為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宣傳,她特地向同片演員任達華致謝,因為片中飾演女打仔的她,不但有追車、打拳的鏡頭,還有飛踢毆打肚子的戲份,場面激烈。當時昆凌並不知道自己已懷有兒子,求好心切的她還打算親自上陣,幸好任達華出面阻止,要她用替身,才沒發生流產的危機。至今回想起來,讓她覺得又驚又險,直呼任達華「救了兒子一命」。

▼昆凌在記者會上特別向任達華致謝(圖/梁靜微博)


對於昆凌的道謝,任達華則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是命運的安排」,還誇讚昆凌的寶寶有可能10年以後就是個「New Star」,他還開玩笑表示,自己可以當昆凌兒子的乾爸爸,畢竟當初是他建議昆凌用替身,當時每個替身都被飛踢了7、8下。

▼任達華笑說自己可以當昆凌兒子的乾爸爸(圖/任達華微博)


昆凌第一部好萊塢電影《極智追擊:龍鳳劫》將於9月30日在大陸上映,昆凌在片中飾演「安婕婕」,有不少武打動作,讓粉絲直呼「好帥氣」,月初時又確定加盟《Skyscraper》,與巨石強森對戲,讓粉絲非常期待,周杰倫還在臉書開心分享消息,表示「看來我要把你訓練成肌肉女孩了,讓巨石強森跟你對戲的時候都倍感壓力,哈哈」,看來對老婆又加盟好萊塢電影,感到非常驕傲。

▼昆凌確定演出《Skyscraper》後,周杰倫開心在臉書分享消息(圖/周杰倫臉書)


▼(圖/昆凌臉書)






網友看了以後紛紛表示「 乾爹是任達華也很好誒」、「一直都覺得任達華是一個很有風度的藝人,對身邊、合作的人都很能照顧到,讚!」、「是怕她受傷才建議她用替身,真的是命運安排!」,還有人打趣說「女兒長大後會恨死任達華」。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昆凌 任達華 懷孕 流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