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閉幕演唱「錯很大」!?家家深夜發文「自責道歉」

2017/08/31 09:48 字級:
世大運閉幕演唱「錯很大」!?家家深夜發文「自責道歉」
▲(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歷經12天的台北世大運於昨(30)日晚間正式落幕,閉幕典禮請來許多歌手及樂團獻唱,為世大運畫下句點,並且由「靈魂歌姬」家家來擔任開場嘉賓,儘管她的好歌喉備受網友稱讚,不過家家卻在臉書上為「唱錯歌詞」道歉,至於徐佳瑩的演出則不被網友買單,引來不少負評。

在閉幕式上擔任開場嘉賓的家家,身穿一襲純白魚尾禮服,露出傲人上圍,性感中又帶有優雅氣質,演唱《over the rainbow》、《我遇見你》兩首經典歌曲,充滿靈魂的嗓音讓現場的選手、觀眾沉浸其中,聽得如癡如醉,再加上煙火的陪襯,讓觀眾們在視覺及聽覺上獲得雙重享受,就連看直播的網友們都彷彿身處於現場一般,也紛紛誇讚家家的演出。

不過,事後家家卻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除了對工作人員的辛勞表達謝意外,也提到自己「感受到愛情」,並向支持她及世大運的朋友們致謝。感謝之餘,家家也在文中道歉,「很對不起,我不解釋,總之我真的錯很大」,坦承自己表演時唱錯歌詞,網友們一見家家的自責,紛紛留言安慰,「謝謝妳讓我們聽到了一場國際級的表演」、「喜歡家家的歌聲,很好聽!也很有被包圍在其中的感覺」、「你超棒的,我看Live直播,聽到你唱歌我都雞皮疙瘩,太好聽了」。

▼家家臉書道歉全文。(圖/翻攝自家家臉書)


而在典禮尾聲登場的徐佳瑩,演唱自己的招牌快歌《不安小姐》、《啦啦隊》,最後還開心表示「能一起慶祝世大運的圓滿落幕」,不過有網友認為她的演唱有失平常水準,甚至砲轟「爛尾」、「來這邊打歌」,不少人認為她選錯歌曲。對此她所屬的唱片公司亞神回應,「這次演出的曲目安排都有跟主辦方討論,有批評也會虛心接受。」事實上,徐佳瑩從3個月前接獲要在世大運閉幕典禮上演唱的消息後,就開始積極準備,不料卻在演出前一個禮拜得到重感冒,即便有看過醫生吃過要但嗓音仍出狀況,目前公司只希望她能盡快恢復健康,對於網友的意見也會虛心接受。

另外,除了徐佳瑩遭砲轟外,DJ林哲儀也被網友點名,甚至有網友直指「有辦法把前面神演出瞬間冷場,台灣電音真的很強……」、「完全不知道在幹嘛」,而從世大運開打前到比賽期間大受歡迎,就連外國選手聽了也能朗朗上口的超級洗腦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在昨晚閉幕式現場竟然連一次都沒播放,直到典禮結束後才開始播放,令人有些失望。

▼儘管賣力演唱,徐佳瑩仍遭砲轟。(圖/翻攝自徐佳瑩臉書)


▼DJ林哲儀在世大運閉幕式也遭網友批評。(圖/翻攝自林哲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