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孕機率僅「百萬分之一」…余苑綺驚爆5月孕肚 男友提親先道歉

2017/08/30 09:45 字級:
受孕機率僅「百萬分之一」…余苑綺驚爆5月孕肚 男友提親先道歉
▲ (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 臉書)

余家將添第3代!余天和李亞萍次女余苑綺4年前罹患大腸癌第3期,挺過12次化療才抗癌成功,而當時醫生有表明余苑綺的卵巢是曲線型加上罹癌過,懷孕機率僅有百萬分之一,不過如今卻傳出好消息!余苑綺目前已懷孕5個月,即將在今年底產女。

余苑綺是余天、李亞萍的3個小孩中,最不被家人操心的孩子。但老天爺卻在4年前開了一個玩笑,當時的她罹患大腸癌第3期,在短短1年半時間做了12次化療,如今歷劫重生。4月初時,余苑綺才將男友Gary帶去參加父親余天的基督教受洗典禮,直接認愛,坦言兩人已交往半年,而今又傳出胎中的小寶貝已5個月大,將為余家第三代添第一千金。李亞萍也證實喜訊,感動表示「這是綺綺一場病後,上帝送她最好的事情。」

據《壹週刊》報導,Gary日前已帶叔叔和阿嬤到余家提親,對於和綺綺「先有後婚」一事道歉,而余家則表明不收喜餅和聘禮,直說只要「女兒幸福就好」。目前兩人已登記結婚,外傳是擔心未婚懷孕一事,會影響姐姐余筱萍即將參選議員的的選情。

目前,Gary仍住在自己家,週末則會到余家陪老婆,余苑綺也已經暫停工作,在家待產。親友透露,Gary從事建築業;李亞萍則對女婿相當滿意,稱道Gary不僅不會油腔滑調,還做人實在,而且很細心,時常買她愛吃的東西給她吃,也很疼綺綺,兩人從沒吵過架。

4年前的一場大病,曾被醫生斷言,懷孕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的余苑綺如今肚子裡有了新生命,做父母的余天和李亞萍都相當開心!余天還開玩笑表示,以後小孩不能讓李亞萍帶,因為「她很健忘,一定會搞丟」。而李亞萍則表示,「這是綺綺病後,上帝送她第一樁最好的事情,做父母的當然會擔心,但對他們充滿祝福!」

▼ 余苑綺目前已懷孕5個月。(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 臉書)

▼ 余苑綺日前上節目錄影,目前因懷孕而暫停工作。(圖/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