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胸被打到爆炸!陸第一網紅挨轟「變性」暴怒:是又怎樣

2017/08/29 16:00 字級:
百萬胸被打到爆炸!陸第一網紅挨轟「變性」暴怒:是又怎樣
▲(圖/王瑞兒小號微博 微博)

大陸第一網紅王瑞兒,曾在微博自曝被男友家暴,不僅右眼紅腫瘀血,花百萬人民幣隆乳的胸部也被打到變形「幾乎爆炸」。而現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又因為超大的眼睛和尖挺的鼻子陷入整型疑雲,不少網友都留言洗板罵她「妳變性吧!」想不到昨天(28日),她終於做出了正面回應,狠嗆「是又怎樣?」

▼(圖/王瑞兒小號微博 微博)


王瑞兒氣憤地在微博發文回嗆網友,「那麼多人發私信問我是不是變性人,問我是不是人妖,你們很關心嗎?是又怎樣?我沒有吃你家的,也沒用你家的,為何如此咄咄逼人?」她文中的「是又怎樣」一詞,似乎間接承認自己真的是變性人,卻沒有把話講滿,答案仍藏在一層薄紗之中。

▼(圖/王瑞兒小號微博 微博)


不少力挺王瑞兒的網友,看到她這樣被酸言酸語,紛紛留言安慰「別人說別人的,嘴長他們身上隨他們去說,隨他們去羨慕忌妒,咱是最棒的就好」、「人家那是羨慕忌妒,何必較真呢」、「那些人是有病,看人美麗忌妒」、「努力做好自己,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的路自己走,別人愛說什麼不用理,做好自己就好」。

▼(圖/王瑞兒小號微博 微博)


但也有網友不買單,狠批「變性也是牛逼了,所以你到底變沒變」、「沒話題硬找話題」、「炒作」、「明星都是這麼被議論出來的,活在別人的世界裡,雖然可恨,但也可憐」、「你是變性人要前男友們情何以堪」。

▼(圖/王瑞兒Ree 微博)


王瑞兒在演藝圈這一路走來風波不斷,2012年以遊艇模特兒大賽走紅,隔年就被日本廠商邀請拍攝成人片,但她指控導演擅改劇情,不僅猛向她「灌酒」,還找來10多名男優性侵她。沒想到2017年3月又自爆被前男友虐待毆打,怒斥「你打到我的胸變形幾乎爆炸,這真的是我不能忍的!就算你丟一沓子錢過來,說手術費你負責。但是,請你滾蛋吧!我承認愛過,但現在我必須跟你分手,是的,我們結束了,從此遠離我的生活!」藉由公開自己的慘狀,昭告天下已斬斷和男友的緣分,並誓言若吃回頭草將萬劫不復。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