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糗!駐唱時洋裝滑落…朱俐靜「瞬間上空」 男客人看光光

2017/08/29 13:52 字級:
糗!駐唱時洋裝滑落…朱俐靜「瞬間上空」 男客人看光光
▲(圖/翻攝朱俐靜臉書)

歌手朱俐靜自2009年在節目《超級偶像》拿下冠軍後,熬了整整3年才出道,不過實力派的唱功及性感身材,讓她備受觀眾矚目,發片後活動邀約不斷。日前她自爆,為了一圓歌手夢做過各行各業,令她最印象深刻的是在一家餐廳駐唱時,衣服不慎滑落而瞬間裸露上空,讓她到現在想起來都還直呼「超糗」!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朱俐在餐廳駐唱的兩年中,有一次跳上桌子唱歌,結果身上的平口絲質洋裝竟突然滑落,一路從胸口往下掉到腹部變成裙子,當時上半身只剩NuBra,雖然臨場反應很快的她立刻將洋裝拉上來,鎮定的繼續表演,但上空早已被男客人及樂手看光了,讓她直呼真的超糗!

▼朱俐靜自爆曾在駐唱時衣服不慎滑落,被看光光


雖然經歷過現在仍難以忘懷的糗事,但駐唱也成為她圓歌手夢的轉捩點,朱俐靜在樂團好友的鼓勵和介紹下報名參加歌唱比賽節目,一路取得好成績的她,最後順利奪得冠軍。原以為就此可以出道發片,沒想到卻整整苦等了3年才正式發片,並沒有外界當初以為的一帆風順。

一路走來,朱俐靜為了圓夢,她當過數鈔員、保險業務員、行政助理等,晚上則繼續在餐廳駐唱。不過在薪水入不敷出的狀況下,她因為用信用卡借錢而欠下20萬元的債務。而等到出道3年後正式發片,卻又遇到有老闆想以110萬包養她,對方一開始出價30萬元,見她不理會後,不斷加碼到110萬元,讓她覺得整件事非常奇怪。

出道並不十分順利的朱俐靜坦言,是因為有家人的陪伴才讓她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好不容易一切都邁入穩定,朱俐靜的媽媽卻罹患癌症,在短短3個月內就因癌症過世,這重重打擊了她,也令她相當自責且後悔,當初她因為擔心媽媽身體不適而不讓她外出,但回想起來,她卻覺得應該「讓媽媽做開心、想做的事」。

▼朱俐靜坦言,是家人的陪伴讓她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朱俐靜今年帶全家到北海道賞雪,而母親一輩子沒親眼看過雪,令她感到相當遺憾,不過她特地將媽媽送的手鐲帶在身邊一同出遊,感覺媽媽仍在身邊陪著她,一如過去一般。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朱俐靜 上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