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逆天S曲線!李佳穎秀情人節禮物 一轉身網友全暴動

2017/08/28 15:38 字級:
逆天S曲線!李佳穎秀情人節禮物 一轉身網友全暴動
▲(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外型甜美的演員李佳穎出道12年,前年和唐禹哲拍《莫非,這就是愛情》大獲好評,深受粉絲喜愛,因健康問題停工期間愛上健身,鍛鍊出玲瓏有緻的好身材,雖然外表嬌小可愛,但卻有著結實的腹肌。昨(27)日在臉書曬出情人節禮物,只見一個轉身,露出超逼人的S曲線,渾圓翹臀超級性感,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在臉書提前分享情人節禮物,是4顆桃粉色愛心氣球,她開心地寫下,「收到一份甜蜜的禮物,讓我甜甜的睡去,期待明天的工作」。照片中,李佳穎紮著可愛的丸子頭,身穿粉色蛋糕上衣,搭配黑色緊身窄裙,拿著氣球轉了一圈,露出性感翹臀,瞬間搶走注意力。
 
而苦練多時的翹臀在窄裙的襯托之下一覽無遺,身高只有157公分的李佳穎,身材比例卻非常的好,再加上積極健身更練出結實身材。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暴動,大呼「翹的太不合理了!」、「我看到健身後的翹臀」、「重點是翹臀」、「多吃點啊,不然會跟著氣球飄起來」、「性感的翹臀」。

▼(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過去因為拍戲過度操勞,累壞了身體,在停工期間雖然有工作上門,但為求健康她推掉許多工作,積極專心健身,在健身教練的指導下,一周健身6天,胸背腿循環,每次運動一小時,並控制飲食,第一個月,體脂就掉了5%。李佳穎也逐漸迷上健身,常在臉書PO出運動時的照片,大方展露塊塊分明的腹肌。

▼(圖/翻攝自李佳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