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子離開我…」狄鶯心像被掏空 PO文泣:最痛苦的一天

2017/08/27 15:29 字級:
「兒子離開我…」狄鶯心像被掏空 PO文泣:最痛苦的一天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將赴美求學。(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藝人狄鶯一家人幸福美滿,不過今(27)日凌晨在臉書上難過寫下「兒子離開我」,原來是兒子要到美國讀書,身為媽媽當然萬分不捨,狄鶯還表示分離的痛苦,讓她感覺心好像被掏空了,感性地訴說與兒子的離別之情,粉絲們見狀紛紛留言安慰。

狄鶯是肚皮舞高手,身材火辣,皮膚保養得宜,廚藝也相當精湛,與孫鵬育有一名17歲大的兒子,全家人感情深厚,狄鶯曾透漏,即使兒子長大了,仍喜歡黏著她,甚至還會要求要一起睡覺,當狄鶯穿著打扮過於性感時,兒子也會因為不希望媽媽太超過遭人指點而抗議,兩人之間的感情好到連老公孫鵬都看不下去。即使感情再深厚,狄鶯對於兒子的管教十分嚴格,就是希望兒子未來不會變成媽寶,如今孩子長大了,將赴美讀書,狄鶯便在臉書po出照片,寫下不捨:「今天是我有生以來最痛苦的一天,兒子離開我,到美國讀書我第一次感受到人的心怎麼會這麼痛,整個心好像被掏空一樣!」

字裡行間充滿著狄鶯對於與孩子分隔兩地的心疼之感,不少粉絲們也以過來人的經驗安慰狄鶯,「做父母的只能在背後支持,該是放手讓他飛翔了,這心情我也曾有過,心如刀割非常不捨,但換來的是兒子的獨立與成就」、「相信兒子也是心酸酸,加油!這是成長的過程」,也有粉絲打趣說到:「再來要面對的是女朋友」。

狄鶯先前在受訪時曾表示,兒子即將到美國讀書,希望將來能在美國當警察,不過一家人勢必得相隔兩地,護母心切的兒子心中最放不下的人當然就是媽媽,甚至為了保護狄鶯,還貼心地說要買支槍放在家做為防身用途。談到兒子,狄鶯滿是驕傲,不只外表帥氣,也稱讚他苦練出來的人魚線相當吸睛。

▼狄鶯在臉書上寫下對兒子的不捨。(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一家人感情深厚。(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