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撈金卻嫌不如台灣?郭雪芙澄清:假的

2017/08/26 18:01 字級:
大陸撈金卻嫌不如台灣?郭雪芙澄清:假的
藝人郭雪芙所屬的「Dream Girls」,去年解散,她也將重心轉往對岸,不只在綜藝節目當助理主持人,還接演不少部電視劇,不過最近大陸網站卻冒出,郭雪芙一些「捧台灣貶低大陸」的言論,說郭雪芙在大陸撈金5000萬,相當於台幣兩億,在台灣接通告只能拿500元,相當於台幣2千塊。拿了錢卻回台灣說,大陸綜藝很虛假,對此郭雪芙工作室發聲明澄清,絕無此事,也將對報導這些內容的大陸自媒體,追究法律責任。
 
郭雪芙從去年開始演藝重心放在大陸,只不過最近大陸不少八卦自媒體都出現這些標題,直指郭雪芙自爆在台灣通告費只有500,大陸卻撈金5千萬。回台吐槽內地綜藝假內容,進一步直指郭雪芙在大陸賺完錢,還嫌棄大陸,大放厥詞,吸引不少網友點閱。
 
對此郭雪芙工作室,將這些網站文章截圖,並蓋上多個紅字,假假假假假,並發聲明,點名八卦婆、圈掌櫃、扒圈者等多個自媒體帳號,在網路上公然散播虛假信息,對郭雪芙造成嚴重影響。嚴重聲明這些帳號內容均為不實資訊,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經紀公司趕忙滅火,畢竟郭雪芙目前在對岸發展順利,捧台貶中言論如果鬧大,勢必將阻礙她的星路。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