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ulu偷親「睡著的孫其君」阿達:po合照反擊

2017/08/24 14:42 字級:
Lulu偷親「睡著的孫其君」阿達:po合照反擊
▲Lulu入圍金鐘三項獎。(圖/翻攝自阿達、孫其君Instagram)

昨(23)日公布金鐘獎入圍名單,藝人Lulu(黃路梓茵)入圍《綜藝大熱門》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及兒少節目《魔法列車DoReMi》最佳主持人獎,大批粉絲們紛紛送上祝賀。而近日和Lulu成螢幕情侶的孫其君,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兩人的「借位」吻照,緋聞男友阿達見狀親上火線回:「是不是找死啊你們」,並在3個小時後,PO出Lulu的睡覺照反擊。

Lulu和孫其君曾在《綜藝大熱門》企劃中配對當「一日情侶」,兩人第一次見面就在民宿房間,讓Lulu害羞不已,不但有滾床、磨鼻子、擁抱轉圈,還有泳池戲水的橋段,整個畫面充滿粉紅泡泡,看起來就像情侶一般,兩人也藉此培養出好交情。日前孫其君上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宣傳新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不過Lulu卻趁孫其君坐在後方沙發休息時偷襲對方,拍了兩人借位接吻的照片,孫其君開心的在Instagram上寫到,「怎麼能夠?!居然休息時間被妳偷襲了!我答應妳不會到處驕傲的炫耀的!」不料緋聞男友阿達一看怒喊:「是不是找死啊你們」,孫其君趕緊澄清:「息怒啊哥,我只是在休息啊」,兩人有趣的互動,讓粉絲們笑說:「怎麼可以這麼高調外遇」。

▼孫其君貼出Lulu的借位吻照。(圖/翻攝自孫其君Instagram)


阿達得知Lulu入圍的好消息後,開心的在Instagram曬出合照,甜喊:「金鐘獎少女!proud of you!」之外,也再度在臉書上放上同張照片,照片中,只見坐在一旁的Lulu微微張開嘴巴休息,阿達則調皮的扮鬼臉,還把Lulu的身體打馬賽克,把只露出睡臉的模樣po上網,調皮地寫下:「上次妳拍我,以為我沒招啊!」另類的放閃方式,讓粉絲們直呼:「我被閃光閃到」、「女神就是女神,連睡樣也美美噠」。

由於名單公布時Lulu正在拍攝新專輯MV,得知入圍三個獎項後也在Instagram上表示,雖然自己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但還是很開心,「入圍就是肯定想得獎」,即使疲憊,雀躍的心情仍溢於言表。

▼阿達祝賀之餘還捉弄了Lulu。(圖/翻攝自阿達Instagram)


▼Lulu開心入圍金鐘獎。(圖/翻攝自Lulu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