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8歲「俄版GAGA」 出戰「全球最美阿嬤」

2016/01/14 20:49 字級:
38歲「俄版GAGA」 出戰「全球最美阿嬤」

(圖/攝自 Youtube/HotTv)
辣妹的定義可不只有年輕才可以!在俄羅斯有一位38歲的阿嬤,亮麗的外表跟身材,被網友封為俄羅斯版的LADY GAGA,還將出戰「全球最美阿嬤」比賽,而他分享凍齡秘訣很簡單,就靠吃素跟不菸不酒,讓她永保年輕!

和女兒一起同台亮相,五官深邃、亮眼外型,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當阿嬤,而且還即將代表俄羅斯,參加全球阿嬤選美比賽,參賽者羅金娜:「這是邀請函,準備要去保加利亞比賽。」自信宣布參賽訊息。

羅金娜其實只有38歲,有一個剛滿3個月的孫女,身高166公分,體重60公斤,羅金娜從2003年開始參加選秀節目,她也透露年輕秘訣,就是長年吃素不菸不酒。

歌手LADY GAGA:「我是個傻瓜,喔!寶貝,他是如此的殘酷,但我還是愛上了猶大。」她亮眼外型還被網友封為俄羅斯版的LADY GAGA。她即將參加的全球奶奶選美大賽,參賽者限制必須滿45歲,或有至少一個孫子,完全符合資格的她,有了家人朋友支持,美女阿嬤就盼能為俄羅斯,拿下冠軍。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