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親自面授!黃豪平《玩很大》掉漆 憲哥「關鍵30分」神救援

2017/08/23 16:29 字級:
親自面授!黃豪平《玩很大》掉漆 憲哥「關鍵30分」神救援
▲黃豪平感謝吳宗憲提攜後輩。(圖/擷取自黃豪平臉書)

今(23)日公布第52屆金鐘獎入圍名單,節目《綜藝玩很大》順利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藝曾在《綜藝玩很大》擔任關主的黃豪平,在3月入伍後,昨(22日)突然有感而發想到他曾經在《綜藝玩很大》擔任關主時,因為沒將規則解釋清楚,導致關卡出現爭議,造成節目來賓略有微詞,對此,黃豪平也感到心虛,後來在主持人吳宗憲的「親自面授」下,讓他學到了寶貴的經驗,現在回想起這段過往,黃豪平由衷地感謝吳宗憲。

藝人黃豪平2012年自節目《超級模王大道》出道,前(2015)年參加大陸湖北衛視《我為喜劇狂2》因模仿吳宗憲受青睞,去年更是在《綜藝玩很大》的邀請下擔任關主,古靈精怪又風趣搞笑的形象深受粉絲愛戴。不過,在節目中歡笑的背後,卻犯下觀眾所不知的錯誤,黃豪平在臉書上透漏,當時已經擔任關主好一段時間,結果卻在某一個關卡疏失,因為規則解釋不明確,導致爭議發生,當下來賓們的不滿也都表露出來,連主持人吳宗憲也有不小的反應,後來是藉由後製的幫忙,才使整個關卡看起來順暢,還成為該集播出後的亮點,不過在拍攝當下,錯誤已經造成,他頓時備感壓力,甚至心虛到不敢直視憲哥。

本來以為事情已經過了,沒想到隔天早上黃豪平要進餐廳吃早餐時,就看到吳宗憲比他早先一步坐在裡頭,面帶微笑揮手示意要他過去,憲哥細心地跟他檢視昨天的錯誤並說,「關主介紹規則,如果連自己都不懂,觀眾怎麼可能聽得懂」、「三句話就能讓人知道在玩什麼的關卡才是對的」,短短半小時讓黃豪平從綜藝天王身上學到寶貴的一課。

黃豪平坦承,當時覺得自己很倒楣,但經過深思後,反而覺得相當幸運,甚至後悔沒從憲哥身上多挖些寶,吳宗憲是演藝圈內首屈一指的綜藝天王,如果不在乎後輩的話,大可不必花心力跟他單獨深談,直接交給後製去處理即可。黃豪平感激地表示:「他願意跟我一對一的半小時『經驗傳承』,事後想來那是多麼寶貴的半小時,我恨自己沒能多問幾句。」為了讓各個環節都完整、有戲劇性,黃豪平也從綜藝大哥吳宗憲的身上學到如何讓節目更好看。

▼黃豪平感謝吳宗憲的提攜。(圖/擷取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提到,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節目中經典的「張家界37比7」,當時有來賓提出要「一球決勝負」的要求,但憲哥為了讓節目更有看頭,堅持三選二,結果發生自節目開播以來最具戲劇性的逆轉,大家紛紛稱為是受「綜藝之神」的眷顧,才會為節目帶來驚喜的。但黃豪平認為,如果沒有全心全意投入在綜藝中,是不會受到眷顧的,他很感謝憲哥的提攜,並祝福《綜藝玩很大》能在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獎。而今(23日)《綜藝玩很大》也真的如願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以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黃豪平在《綜藝玩很大》中擔任節目關主。(圖/擷取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黃豪平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