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許雅鈞嗆「連累家人」 小S痛哭女兒問:你們會離婚嗎?

2017/08/23 11:20 字級:
被許雅鈞嗆「連累家人」 小S痛哭女兒問:你們會離婚嗎?
▲(圖/翻攝自小S 臉書)

「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已經結婚12年,育有3個可愛的女兒,常在社群網站放閃,與老公甜甜蜜蜜的樣子,但2人婚姻曾歷經低潮,當時許雅鈞一家因負面新聞躍上媒體版面。小S回憶當時老公脫口說出「因為妳的關係,媒體把我們全家報導成這樣」讓她相當難過躲進廁所痛哭,當時女兒還緊張地問,「你們會離婚嗎?」
 
▼(圖/攝自小S 臉書)

▼(圖/攝自小S 臉書)


過去曾傳出2人婚變或家暴,但小S都用夫妻倆幸福閃照打臉謠言。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S坦言前陣子許雅鈞一家頻頻被負面報導時,2人關係相當緊張,許雅鈞疑似因不堪輿論壓力,對小S抱怨「妳知不知道因為妳的關係,為什麼我們家都是這麼好的人,媒體卻要把我們報導成這樣?我明明就不是壞人。」
 
小S當下雖然非常傷心、氣憤,但不想爭吵講出難聽的話,所以躲到廁所痛哭,直到婆婆與女兒見狀緊張來敲門,小S才邁出廁所門,待冷靜下來後,告訴許雅鈞自己十分受傷,「你剛講的話讓我很不舒服,你怎麼會覺得是我害了你?」這時許雅鈞鄭重道歉,爭執才平息。小S認為,「相愛時你就知道我是明星,不該有這種抱怨。」
 
此外,小S還因為誤會許雅鈞,一怒之下「離家出走」,當時許雅鈞喝醉回家,小S意外發現他將手機與所有通訊軟體全數上鎖,讓小S怒罵「你是在防我嗎?」負氣回娘家,直到許雅鈞酒醒解釋,因為怕手機遺失,安裝了一款「防毒軟體」才會讓手機上鎖,並將手機直接給小S看個夠,小S細細查看後,發現「有夠無聊」,都是生意往來的訊息,放心交還手機。

▼(圖/攝自小S 臉書)

▼許雅鈞為了小S「洗手做羹湯」(圖/攝自小S 臉書)
 
婚姻難免有些小爭執,但如今2人感情相當穩定,原本登記在許雅鈞銘下的豪宅,已經轉為夫妻共有,許雅鈞還時常為了小S「洗手做羹湯」,或是因為小S一句玩笑話「為什麼你不能把自己練得跟韓星一樣?」,就努力健身減肥,越來越帥的許雅鈞,甚至讓過去頻頻抱怨生小孩好累的小S,興起了繼續拚第4胎的念頭,還要跟許雅鈞白頭到老。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許雅鈞 小S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