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夏宇禾被高跟鞋吵醒…打開房門後嚇呆 「整晚都不敢睡」

2017/08/22 16:33 字級:
夏宇禾被高跟鞋吵醒…打開房門後嚇呆 「整晚都不敢睡」
▲(圖/夏宇禾臉書)

以飾演《風水世家》「家芬」一角走紅的夏宇禾(鍾雅如改名),亮麗的外型及自然的演技備受觀眾喜愛,而這次在新戲《實習醫生鬥格》中,首度飾演實習醫生的她,拍攝期間剛好正值鬼月,日前她自爆自己屬於敏感體質,曾有撞鬼經驗,嚇得她整晚都不敢睡覺。

根據《ETNEWS星光雲》報導,夏宇禾透露,有一次去台南找朋友時,在一家3層旅館住一晚,而該旅館十分老舊。夏宇禾當晚很早就入睡了,結果在凌晨時被隔壁左右兩間房的大聲說話聲吵醒,除此之外,她還聽見高跟鞋在走廊走動的聲音。備受打擾的她,還打電話給櫃檯反映「可以麻煩跟我隔壁間的人說小聲一點嗎?」沒想到過一段時間後,櫃台人員回電給她,告訴她「附近兩個房間都沒有住人」,讓她頓時嚇呆。

▼夏宇禾在旅館內聽見隔壁房大聲說話,以及高跟鞋走動聲音


雖然十分驚嚇,但夏宇禾決定不要自己嚇自己,認為門外應該真的有人,於是鼓起勇氣開門想要了解真相,沒想到,在她打開門之後,方才很吵的高跟鞋聲忽然就停了,而放眼望去,走道確實半個人影也沒有,讓她瞬間背脊發涼,寒毛直豎,立刻衝回房間將所有的燈都打開,「整晚都不敢睡」。

夏宇禾表示,自己的媽媽具有靈異體質,能夠感應「好兄弟」,她認為自己可能也有遺傳,還透露自己小時候常夢遊,「有次還爬到神桌上玩香,常要去廟裡收驚。」

▼夏宇禾認為自己可能遺傳媽媽的特殊體質



夏宇禾原名為鍾雅如,最近才改名,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夏宇禾當初進演藝圈時一切都太倉促,還來不及想好藝名,簽約第一周後就接演八點檔戲劇,只好用本名闖蕩演藝圈,而去年她改從母姓夏,請教命理老師後,將本名改為夏宇禾,最近乾脆連藝名也一起改。

令她有點傷腦筋的是,向臉書多次申請改粉絲專頁名字,卻都申請不過,她只好每篇貼文下方都hashtag告訴粉絲「#我是夏宇禾」。

▼夏宇禾先前在臉書上告訴粉絲自己已改名




▼夏宇禾拍攝《實習醫生鬥格》正值鬼月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夏宇禾 撞鬼 高跟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