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崔佩儀18年前絕美「姊妹照」出土!網驚:比賈靜雯還美

2017/08/22 09:00 字級:
崔佩儀18年前絕美「姊妹照」出土!網驚:比賈靜雯還美
▲(圖/崔佩儀 臉書)

藝人崔佩儀最近常帶著兒子出現在螢光幕前,大聊家庭生活趣事,想當年她演出「花系列」電視劇時,惡狠狠的富家千金讓人印象深刻。如今,現年52歲的她,曾在臉書曬出當時的年輕美照,尤其是其中1張18年前和賈靜雯合影的「姊妹照」,讓網友看了都驚呼「比賈靜雯還美!」

▼(圖/崔佩儀 臉書)


其實,1999年崔佩儀曾和賈靜雯一同出演《女人的故事》,當時分別34歲和25歲的他們飾演一對姊妹,崔佩儀就感性地回憶「往事只能回味,以前和賈静文(雯)演姊妹,年輕真好。」眼看照片中的崔佩儀頂著俏麗短髮,配戴著可愛的黃色蝴蝶結髮箍,兩人穿著一黑一白的姊妹裝,牽著手、肩靠肩並帶著微微的笑容看向鏡頭,可見「姊妹」的感情相當要好。

▼(圖/崔佩儀 臉書)


如今,2001年和韓裔美國老公Sam結婚後,育有一個帥氣的兒子貝克宇,臉書上都能常常看到母子開心出遊的快樂合照。不過,時隔18年,她和賈靜雯的「姊妹照」再度被翻出來討論,網友們都紛紛留言大讚「現在也不老,一樣還是個大美女」、「那時候身材好好好美哦」、「不一樣的氣質,現在一樣美」、「婚姻幸福才是女人最大的成就」、「現在妳是幸福女人代表」。

▼(圖/崔佩儀 臉書)


▼左為兒子貝克宇。(圖/崔佩儀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