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奶奶們的「少女心」 看見白雪老公主

Q星人 2016/01/14 18:51 Q星人 字級:
奶奶們的「少女心」 看見白雪老公主

不管是女孩或者女人,甚至年過半百的阿嬤,內心其實都有個小小的少女夢-成為迪士尼公主!這群阿嬤,看到自己變身成迪士尼公主的反應,可愛的讓你忍不住哈哈大笑...

 

右邊阿嬤:「成為公主一直都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就算現在到了這個年紀也是一樣(眼神亮晶晶)」。左邊阿嬤則是笑壞了,邊笑著朋友的公主夢,邊驕傲的說,自己一直是阿公的公主啊!(挺)


 

"我沒有公主病!而且我不想當公主,因為我很tough(強壯)!"(握拳)

 

說著說著阿嬤還是默默的說出自己想變身的迪士尼公主,化妝師開始就定位,猜猜看,這位阿嬤會變身成哪位公主呢?


 

趁著化妝師忙著幫朋友化妝空檔,這位阿嬤開始不拉不拉的聊起當年和老公交往的浪漫往事和奉勸年輕人的愛情哲學...


 

登登!化完妝請阿嬤看鏡子,每個人都露出既可愛又不可置信的誇張神情!這對愛莎姐妹的反應,實在是太古錐了!(害Q編笑到噴飯XD)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大誤)人家其實是白雪公主啦!


 

看我雪白的牙齒,和七個小矮人在一起,多嗨心啊!


 

很Tough的阿嬤雖然嘴巴說不要,但還是搖身一變成為仙杜瑞拉~


 

"阿嬤~妳就不要在嘴硬了!仙杜瑞拉其實是非常幸福的呢!"瞧深情的阿公,嘴巴到老還是非常的甜~直說阿嬤是他最美麗的公主。


 

白頭到老是讓人最欽羨的~最後,就讓我們以這個甜蜜蜜的望年之吻來作結尾!


 

這群阿嬤實在是太古錐了!帶給Q編一個愉快的下午,讓人笑到噴淚的反應,忍不住愛上這群超齡萌的迪士尼公主啦!誰說女人上了年紀就不能穿粉紅色,懷抱公主夢呢?世俗的框框OUT!像這群阿嬤一樣勇敢做自己才是王道啊啊~

Source from:Grandmas Get Disney Princess Makeovers

 

Source from:老奶奶變身迪士尼公主@Fun譯字幕組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