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女星化身「半裸美人魚」 凍齡寫真辣翻天

2017/08/19 17:12 字級:
日女星化身「半裸美人魚」 凍齡寫真辣翻天
▲(圖/翻攝自《週刊現代》)

​飾演日劇《101次求婚》中氣質、高冷女主角「薰」的女星淺野溫子,靠著電視劇風靡萬千少男,成為當年日劇的第一女神。如今歲月匆匆,淺野溫子已經56歲,近日在《警視廳生物科》中助陣,雖然以師奶造型示人,外型略為老氣,但近日她在雜誌拍攝的性感照中化身美人魚,大方展露超逆天的胴體。
 
▼(圖/翻攝自《週刊現代》)

▼(圖/翻攝自《週刊現代》)


淺野溫子最近與偶像橋本環奈合作《警視廳生物科》,在電視劇中飾演配角,活躍於電視、電影和舞台劇演出。淺野溫子為最新一期《週刊現代》雜誌拍攝一系列性感寫真,身穿火辣泳衣,露出雪白肌膚,大方展現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根本是凍齡的美魔女。

▼(圖/翻攝自《週刊現代》)

▼(圖/翻攝自《週刊現代》)

 
淺野溫子雖然只有163公分,但身材比例相當好,照片中顯得高挑,露出逆天的大長腿。身穿黑色泳裝在泳池戲水,優游在水中的模樣,宛如一隻美人魚,而白色吊嘎的造型也相當清新,擺Pose收放自如令人驚豔。
 
▼《101次求婚》中,淺野溫子和武田鐵矢的美女與野獸配對,至今仍令戲迷覺得揪心。(圖/翻攝自網路)


當年淺野溫子以《101次求婚》走紅全亞洲,淺野溫子和武田鐵矢的配對,讓許多戲迷看得揪心,至今仍念念不忘,《101次求婚》捧紅了淺野溫子,播出當年轟動全亞洲,韓國與大陸都陸續翻拍,陸版電影由黃渤、林志玲主演,創下票房逾兩億的佳績。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