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潤娥大改造變「耳下5cm短髮」 回眸一笑美哭了

2017/08/20 16:00 字級:
潤娥大改造變「耳下5cm短髮」 回眸一笑美哭了
▲(圖/yoona__lim Instagram、이돌 이슈 臉書)

最近南韓女團少女時代迎接10週年,更睽違了2年推出新專輯《Holiday Night》,讓粉絲都開心到不能自已。只可惜,她們的打歌期只有短短的一週,接下來都要各自去忙自己的事情。不過令人感到驚訝的是,團員潤娥去支持師妹Red Velvet的演唱會時,被發現把及腰的長髮剪掉,變成耳下5公分的短髮,突如其來的造型大改變讓粉絲都相當驚訝。

▼(圖/yoona__lim Instagram)


據悉,為了支持師妹的演唱會,潤娥和孝淵現身在公演地點附近,沒想到,原本留有一頭秀麗長髮及腰的潤娥,居然剪短成耳下5公分左右且帶有一點波浪的俏麗短髮,雖然只畫了一點淡妝,卻散發出無比清新脫俗的女神氣質。

▼(圖/이돌 이슈 臉書)


鮮少以短髮造型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潤娥,這次無預警的大改造大受網友好評,紛紛留言「美到逆天啦」、「人美什麼髮型都美」、「感覺變得更年輕了」、「我又再一次戀愛了」、「女神終究是女神」。

▼(圖/이돌 이슈 臉書)


此外,昨天播出的《認識的哥哥》節目,少女時代全員參與錄製,當進入到「猜猜我」單元時,潤娥問說「讓我感到心動的男生舉動?」主持人便此起彼落地狂猜,直到最後有人講出「主動幫她擺好餐具」,潤娥才笑著直呼正解,說男生這樣的舉動「會有種被照顧的感覺」。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