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安「獨」箭害! 周子瑜遭陸全面封殺

2016/01/14 18:24 字級:
黃安「獨」箭害! 周子瑜遭陸全面封殺

●(圖/翻攝自網路)

16歲的台灣女孩周子瑜,之前在韓國節目揮舞國旗,被黃安懷疑是「台獨藝人」,沒想到這個猜測讓周子瑜被大陸全面封殺。包括大陸節目取消周子瑜通告,周子瑜之前代言的廣告,也被要求停止合作,大陸網友之前為周子瑜成立了百度粉絲專頁,也宣告暫停。

對此周子瑜所屬的經紀公司,發聲明澄清,周子瑜從未有過政治性言論,但也坦承已經取消周子瑜近期在對岸的所有演藝工作。

主持人:「歡迎我們子瑜,子瑜請問妳是從哪來的?是從台灣來的喔!」vs.周子瑜:「大家好,我是TWICE中個子最高的子瑜,我是從台灣來的。」周子瑜自我介紹來自台灣,鏡面上出現中華民國國旗,她自己也曾在節目中揮舞國旗,沒想到這個單純舉動,被黃安認定是台獨分子,遭到大陸全面封殺。

包括周子瑜之前代言的韓國廣告,大陸行銷長張曉雲在微博搶先公告,我們已經與廠商溝通,要求停止與周子瑜合作,大陸網友為周子瑜成立的百度周子瑜吧,也緊急公告對於這次發生的事件,本吧決定暫時休站。

藝人黃安:「我就有足夠條件懷疑周子瑜是台獨,因為她有這個天然成分。」黃安只是猜測,大陸網友當成聖旨,對周子瑜抵制謾罵,對此周子瑜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強調周子瑜從未有過任何有關中國的政治性言論、行為。

周子瑜年僅16歲,年齡、閱歷不足,但也決定取消,周子瑜近期預計在中國進行的全部演藝活動,TWICE成員周子瑜:「我怎麼沒辦法動彈,讓我變得OOH AHH OOH AHH地。」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直呼詫異,不懂為何黃安隨便亂猜測,就要抹煞一個16歲女孩剛剛萌芽的演藝事業。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