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道「秘戀1年女友」身分曝光 逛菜市場「手扶腰」飄孕味

2017/08/20 10:45 字級:
明道「秘戀1年女友」身分曝光 逛菜市場「手扶腰」飄孕味

▲(圖/翻攝自明道微博)

37歲的明道自出道以來少有緋聞,近期因參加大陸的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3》,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在節目中明道和大陸女星王鷗被稱為「天使CP」,上個月還一起出外景來台灣陪明道媽「賣地瓜」,兩人輕鬆愉快的互動,還一度被傳出是假戲真做。不過就在昨(19)日明道被目擊,與一名女子在民生社區新東街傳統菜市場逛街,兩人互動相當親密,女方不時用手撐著腰,疑似已有身孕。

▼(圖/翻攝自王鷗微博)





據悉這名女子是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其實早在去年底就曾被周刊直擊兩人在公園散步,還不時有勾脖子、捏臉、十指緊扣的親密動作,去年明道媽就透露明道有個交往2、3個月的女友,如今又被《蘋果日報》爆出兩人一起逛菜市場買肉,推測王婷萱就是明道媽說的「女友」,估算已交往1年多。

▼KISS女團專輯封面照,最左為王婷萱(圖/翻攝自網路)



當天王婷萱穿著一身灰格子洋裝,配上明道的灰色上衣,甜蜜情侶裝看起來相當登對,她還時不時用手撐著腰,不禁讓人聯想是否已懷孕。王婷萱今年34歲,曾和裴琳、張碩芬組成女團「KISS」,但在2002年就已解散。

▼明道近年在大陸事業有成(圖/翻攝自明道微博)



對於王婷萱是否為明道女友,明道的經紀人李詩翔表示:「一、從照片看,實在不清楚明道身旁是誰。二、藝人工作之餘,跟同學、友人間的正常互動情況,公司不便透露或代為回覆。三、公司對藝人友人的插腰動作沒意見與補充說明。」 

在大陸發展有成的明道,除了演藝事業外,還身兼製作人跟公司老闆,先前除了替家裡還清債務,更在台灣買了豪宅給父母,不過長期在大陸工作沒陪在媽媽身邊,因此明道媽平時還是喜歡在外擺地攤賣菜,明道因為考量媽媽年紀大了要適度外出活動、與人接觸,才答應讓媽媽繼續擺地攤。這次明道被拍到貼心的陪王婷萱一起逛菜市場,兩人互動猶如老夫老妻,可見明道不只有孝心,還是個新好男人。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懷孕 #感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