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片「計程車司機」改編光洲民主運動史實

2017/08/17 18:01 字級:
韓片「計程車司機」改編光洲民主運動史實
最近有一部韓國電影,叫做「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改編自韓國光州民主運動,其中男配角柳俊烈,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而他最近也被韓國媒體報導,跟女星惠利正在交往,有趣的是柳俊烈曾在韓劇「請回答1988」中,跟惠利告白,但劇中惠利愛的卻是男主角朴寶劍,沒想到現實中柳俊烈改寫劇本,抱得美人歸。
 
平凡的計程車大叔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載到一位德國記者,還深入已經被軍方實施宵禁的光州,親眼目睹了軍隊虐殺爭取民主的學生,這部電影改編自1980年代韓國光州民主運動的真實故事 ,票房在韓國開紅盤,其中男配角柳俊烈最近也爆出喜訊。
 
柳俊烈曾在韓劇「請回答1988」中跟女主角惠利告白,但戲中女生愛的卻是朴寶劍,沒想到現實中柳俊烈逆轉勝成功,跟惠利戀愛ing,小倆口還被媒體捕捉到在湖邊甜蜜約會,兩人隨後也大方認愛。30歲的柳俊烈,為了新片角色下足功夫,備受肯定,加上感情又曝光,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