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花朵朵開!白雲鏟42公斤肥肉 日女優公開示愛:想交往

2017/08/17 11:00 字級:
桃花朵朵開!白雲鏟42公斤肥肉 日女優公開示愛:想交往
▲(圖/西田惠里奈NANA 臉書)

現年46歲的藝人白雲在2004年和前妻紫衣離婚後,3年多前就決定鏟肉,進行切胃手術拿掉42公斤的重擔,當時一度身形消瘦、臉皮鬆垮,自嘲很像久病未癒的病人。不過近年來他增胖到86公斤,整個人的氣色變得非常好,桃花也跟著朵朵開,5月才被週刊爆料有小12歲圈外女友,現在又有一位在台灣發展的日本女優西田惠里奈(Nana)對他公開示好!

▼(圖/西田惠里奈NANA 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38歲的Nana是節目《WTO姐妹會》的固定班底,她大方承認自己很喜歡白雲,對兩人的交往抱著高度期待,而她之所以會喜歡白雲的原因,就是因為她2014年受邀錄《國光幫幫忙》,當時正值聖誕節,身處國外的她非常孤單,只有白雲願意找她聊天,「直覺認為白雲哥真是個很Nice的人,只要有人問我,我都說最喜歡白雲哥。」

▼(圖/西田惠里奈NANA 臉書)


曾出過唱片也在電影《KANO》、《賽德克‧巴萊》演出的Nana,感情已空窗3年,她表示在大阪有交過一個110公斤的男友,覺得胖胖的男生眼睛都細細的很可愛,如果能讓白雲交往的話,會非常開心。

▼(圖/西田惠里奈NANA 臉書)


然而,前陣子在阿布的喜宴上,身為阿布師妹的Nana受邀出席,白雲看到心儀他的美女Nana,就霸氣地帶著她到處敬酒「宣示主權」,開心地說「碰上這主動喜歡我的女生,我真的很感動,但因為有了年紀,就覺得應該要更慎重。」並稱讚Nana是個單純又乖巧的女孩子,坦言「真的很難得,因為我聽到她曾在節目說很喜歡我,這麼美麗的女孩,大家都會喜歡的,目前才剛萌芽,我也不敢說未來會怎樣。」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