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火辣!呂文婉曬年輕高衩泳裝照 姣好身材羨煞粉絲

2017/08/17 10:30 字級:
火辣!呂文婉曬年輕高衩泳裝照 姣好身材羨煞粉絲
▲呂文婉在臉書上po出年輕時的泳裝照。(圖/翻攝自呂文婉get in TOUCH臉書)

上遍各式談話節目的名嘴呂文婉,除了給人說話犀利的印象外,對於保養也很有一套,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照片與粉絲互動,日前貼出年輕時穿著高衩泳裝照,玲瓏有緻的姣好身材讓網友讚嘆不已,直呼「這身材姐要嚇死誰(沒變啊!)」。

即使呂文婉現在的身材與當年幾乎一模一樣,但泳裝款式卻與現今流行樣式差很大,就有網友忍不住虧「哇,這是古董泳裝了,現在辣妹都不穿了」。呂文婉在文中感嘆:「話說…那年不到…………驀然回首,這類泳裝,早已上不了身。」雖然回憶當時年輕風姿,不少粉絲仍留言安慰呂文婉,「不會吧!我看你很瘦、應該可以穿啦!」、「沒關係,大家都是啦!」

其實先前呂文婉就曾自曝不堪回首的黑歷史,公開兩年前身材豐腴的照片寫道:「人常言,減重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原來『腫』在不知不覺中」,照片引起網友熱議,「雖然有點肉肉的,也不錯啊~不過現在的你,真的超正的」、「兩年前的妳有嬸味,如今的妳是辣味」,她也留言自嘲「飄散濃濃大嬸油味兒」、「不堪回首」,並坦言:「其實肉肉沒關係,但當時也不健康……」。

▼呂文婉公開2年前身材豐腴的照片。(圖/翻攝自呂文婉get in TOUCH臉書)


現在的呂文婉身材保養得宜,再度瘦回20歲時婀娜多姿的樣子,在粉絲們眼中,今昔對比完全無差別,更有網友直接留言「有差嗎?只是更多了女人味」、「根本都沒變啊!(看來現在應該是換改穿比基尼了)」,不過卻也有網友失言「夭壽喔,你的身材這麼好,生了一個女兒的媽了50幾歲了,真的身材還這麼好跟潘迎紫有比啦」,語料一出,呂文婉只好無奈回應「再說一次,我不到50!謝謝」。

▼即使年過40呂文婉仍然保養得宜。(圖/翻攝自呂文婉get in TOUCH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