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ngelababy素顏曝光!洗完澡吹頭髮「怎麼截圖都女神」

2017/08/16 14:00 字級:
Angelababy素顏曝光!洗完澡吹頭髮「怎麼截圖都女神」
▲(圖/翻攝自微博)

才剛生產完的女星Angelababy,完全找不出身材有任何一點走樣,依舊美麗動人。然而,工作繁忙的她,最近終於應粉絲要求更新了微博故事,只見她頂著素顏吹頭髮,妝前妝後根本毫無差距,讓網友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大讚她是「真女神」!

▼(圖/翻攝自微博)


從Angelababy更新的微博動態可以看到,儘管她忙於拍戲,卻還是盡量維持著固定的作息,一到晚上11點,就會乖乖上床睡覺。想不到最近她久違地更新了動態,只見她坐在鏡頭前,一隻手拿著吹風機,輕輕撥動著微濕的黑長髮,強勁的風把她的頭髮吹得四處飄散,但絲毫不影響她的女神氣息,只是簡單又平凡地吹著頭髮,卻好像在拍MV那樣動人。

▼(圖/翻攝自微博)


更讓人不敢置信的是,卸妝後的Angelababy,雖然少了眼妝眼睛看起來較無神、疲憊,但她的水靈鹿眼和瓜子臉卻真真切切地呈現在各位觀眾的面前,粉嫩的肌膚看起來更是穿彈可破,難怪只是一個短短的吹頭髮影片,也能登上微博熱搜榜的冠軍,一度高達80萬次的瀏覽。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則紛紛留言「是不是素顏我不知道,但肯定是美顏」、「天啊,baby想醜都很困難」、「反正都很美啦」、「凌亂頭髮擋不住妳的美」、「素顏最美非妳莫屬」、「隨便截圖都是女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