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路兒過42歲生日 Kid公然啾咪、洩她天菜!祝出軌「他」

2017/08/15 11:00 字級:
許路兒過42歲生日 Kid公然啾咪、洩她天菜!祝出軌「他」
▲(圖/許路兒IG)

藝人許維恩的大姊許路兒擁有火辣身材及深邃的五官,先前還因凍齡外貌紅到國外去,昨(14日)度過42歲生日,與許維恩交往多年的KID林柏昇不但一起參與,還在臉書上PO出親許路兒臉頰的照片,並掀底許路兒的天菜是「他」!

許路兒昨天過42歲生日,KID到場一同慶祝,事後還在臉書PO出歡慶許路兒42歲生日的照片,並開玩笑表示「祝許路兒24歲生日快樂」,還稱讚她是「國際化女神」,希望她「越來越年輕,工作永遠都非常棒」。除此之外,KID還貼出親許路兒左臉的照片,並標記「親路兒讓大家爽一下」!他還透露出許路兒的天菜,表示「愛情跟心愛的人要永遠恩恩愛愛,但是偶爾可以跟吳亦凡精神出軌一下」。

▼KID發文祝福許路兒生日快樂,並透露許路兒天菜(圖/KID林柏昇臉書)






許維恩也在臉書PO出姊妹親吻照,並表示「親愛的寶貝姐姐,生日快樂!希望妳永遠青春美麗!平安、健康、快樂、幸福美滿!感謝媽咪生了我們這三姊妹,有妳們互相扶持互相陪伴!妹妹永遠愛妳一輩子」。

▼許維恩在臉書PO文祝福姊姊生日快樂(圖/許維恩臉書)




許路兒先前因為凍齡的外表引起英國媒體關注,並引起國外網友震撼,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第一眼看到許路兒時,只會認為她是個年輕的學生,但實際上,她卻快要42歲了。報導中介紹,許路兒是室內設計師,2015年以藝人許維恩姊姊的身分上節目後立刻爆紅,而網友是因為許維恩曾PO文慶祝姊姊的「40歲生日」,才發現她的年齡,紛紛感到不可思議,也因而引起熱烈討論。

▼許路兒因為凍齡外貌引起國外媒體關注(圖/翻攝每日郵報)




網友非常好奇許路兒是如何凍齡的,原來祕訣就是喝大量的水及吃大量的蔬菜水果,她曾多次在受訪時提到這兩個絕招,並表示,攝取足夠的水分,才能由內而外的徹底保養。除此之外,她也盡量遠離含糖的飲料,像是可樂。

許路兒爆紅後,IG、臉書粉絲頁已累積有數十萬網友追蹤按讚,她也常PO出自己當日穿搭的照片,以及外出遊玩的性感照片,大方秀出好身材,讓粉絲看見多樣化的她。

▼許路兒因為凍齡外貌紅到國外去(圖/許路兒IG)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許路兒 生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