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莉絲離異後PO「閃光照」…羨煞眾人的好感情 網:滿滿愛

2017/08/14 09:52 字級:
艾莉絲離異後PO「閃光照」…羨煞眾人的好感情 網:滿滿愛
▲(圖 /翻攝自艾莉絲 臉書)

藝人艾莉絲3月宣布前年(民國104年)和日籍前夫離異,當時震驚許多粉絲,不過兩人仍維持友好關係,目的是希望能給予女兒梨梨一個美好的童年回憶,而艾莉絲昨日(13號)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一組「閃光照」,原來是艾莉絲帶著女兒到日本找爸爸,3人一同享受溫馨的家庭時光。

艾莉絲與前夫離異後曾透露,兩人因文化差異無法找出一個平衡點,但仍為彼此「人生裡永遠的摯親摯友」,而在撫養女兒的部分上,兩人很有共識地扮演好父母親的角色。13日艾莉絲就在臉書粉絲團上PO出一系列,她帶著女兒到日本找前夫同樂的照片。

▼ 艾莉絲雖與前夫離異,但仍會帶著女兒到日本與梨爸見面。(圖 /翻攝自艾莉絲 臉書)


只見照片中,前夫抱著女兒一同站在水族箱的玻璃面前欣賞海洋生物,畫面相當溫馨;而另一張照片,前夫一樣疼惜惜地抱著女兒,艾莉絲則走在他們身後,捕捉女兒開懷的笑容。艾莉絲似乎有感而發地寫下,「東京的盛夏炎熱依舊,前世情人和豆桑也愛得火熱依舊,好閃光」,3人幸福的模樣溢於言表。

▼ 女兒梨梨被爸爸抱著,露出甜蜜笑容,讓艾莉絲直呼「好閃光」。(圖 /翻攝自艾莉絲 臉書)


事實上,艾莉絲在與前夫離婚後沒有告知女兒此事,目的是希望讓女兒有個快樂的童年。現在,艾莉絲也帶著女兒到法國巴黎一同生活,創業打拼。雖然已與梨爸離婚,但每2個月仍會碰上一面。被問到未來是否有交男友的想法,艾莉絲表示並不排斥,但希望另一半會說中文,這樣才有辦法「雙向溝通」。

▼ 艾莉絲離異後帶著女兒到法國巴黎創業打拼,享受生活。(圖 /翻攝自艾莉絲 臉書)


而網友則在看完後紛紛表示,「最和平的關係,最動人的相處」、「有滿滿的愛」、「在這離婚頻繁的現代社會,也許能和前夫保持友好和關心,不交惡也不對女兒說彼此不是,兩人雖不再攜手共度未來,卻能同心持續不斷的給梨梨將完整的雙親的愛,是不完美下最美好的關係」。

▼ 艾莉絲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圖 /翻攝自艾莉絲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