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妹高雄開唱亮點 16歲外甥女登台炒氣氛

2017/08/14 09:52 字級:
阿妹高雄開唱亮點 16歲外甥女登台炒氣氛
▲(圖/EMI)

天后張惠妹在高雄舉辦出道20周年演唱會,現場唱了好多首經典快歌,除此之外,還有一個亮點,就是她才16歲的姪女安娜初登場,站上萬人舞台演出獲得好評。
 
天后張惠妹經典快歌一開場就炒熱氣氛。阿妹慶祝出道20周年,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跟粉絲一起嗨,跳到腿軟,只是阿妹唱到一半出現這個亮點:一頭烏黑長髮,穿著亮片上衣,這是阿妹16歲的外甥女安那,第一次登台演出就站上萬人的高雄巨蛋,安那號稱最強怪物新人,在萬人面前又唱又跳毫不怯場,不停歇的狂舞到最後一秒。

▼(圖/EMI)


▼(圖/EMI)

 
粉絲尖叫聲不停,年紀小小的安那跳起舞來超帥氣,最後阿妹出現跟安娜一起唱,將氣氛炒到最嗨,這一幕安娜苦練四個月,阿妹也加持傳授舞台訣竅。當安那表演完後卻出現溫馨的這一幕。看到媽媽現身後台時,安那瞬間從舞台上的唱跳小天后一秒變回純真的小女孩,立馬和媽媽相擁,不自覺淚就流下來。
 
可愛的安娜一直以來跟阿妹特別親近,看得出來從小就是個小美人,如今接受阿妹調教站上萬人大舞台演出,也讓才16歲的她多了與同儕不同的寶貴經驗。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