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聖結石台北見面會「一片空」 粉絲比中南部少原因曝光!

2017/08/13 15:00 字級:
聖結石台北見面會「一片空」 粉絲比中南部少原因曝光!
圖/聖嫂Dodo臉書

網紅聖結石靠著搞笑無厘頭影片擁有高人氣,PO文暗指前女友梁絲惠是「殺人兇手」挨轟,他道歉卻又扯出劈腿往事,他曾說自己主要粉絲客群是18歲到34歲,不過昨在台北美麗華的粉絲見面會,來的粉絲年紀約在8到12歲,官方數字為5千人,但聖結石說:「今天其實不算多,可能跟換地點有關係」。

聖結石先前在台中、高雄等地舉行簽唱會,至少湧入8千粉絲,幾乎擠爆現場,但昨天人潮不如預期,且現場幾乎是平均身高不到160的國中、小生,不如他先前所說:「我的客群集中在18-34歲」。不僅如此,聖結石一出場還有人在旁激動狂喊5次:「林俊傑,我愛你」,聖結石疑似沒聽見,照常開心揮手示意,影片立馬被瘋狂轉貼,網友紛紛說:「林俊傑會生氣吧」、「實在好BangBang」。

針對粉絲多為國小、國中生,聖結石笑說:「我國小國中也追5566啊,本來這種活動都給行動力很高的年輕人,被小孩喜歡我覺得很開心,是我的榮幸」。聖嫂Dodo也到場送上「大王戰袍」,慰勞老公的辛苦。先前因梁女事件被狂罵,聖結石透露,老婆曾為此掉淚,「抱抱她、親親她」,也會陪她去教會、給老師上心靈成長的課。聖結石說:「我真的很難搞、很難相處」,感謝老婆的體諒。

▼聖結石走上台時,台下粉絲狂喊「林俊傑」。圖/翻攝臉書


▼聖結石在台北美麗華舉辦簽唱會,人數遠不如中南部。圖/翻攝臉書


▼聖結石在台北美麗華舉辦簽唱會,人數遠不如中南部。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